聚口福炒饭荣登央视广告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07-27 17:32:38
  2020年7月27日-8月13日,聚口福炒饭荣登央视广告,与全国观众见面!

  聚口福是武夷山嘉乐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主力餐饮品牌。武夷山嘉乐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坐落福建武夷山,占地面积达20000多平方米,拥有工厂和办公楼,员工500余人,下设九大部门,主要服务于全国餐饮连锁企业和国际食品企业。世界级健康生态环境依托,立体交通,八方畅达。聚口福作为餐饮速冻菜肴品牌运营商,旨在打造一流的速冻菜肴品牌,振兴民族速冻菜肴行业,不断向中国速冻餐饮龙头品牌发起挑战!

\

  在如今“碎片化”的信息时代,互联网渠道多但无权威,受众注意力被海量内容所分散,无法成为品牌传播的良好依托。相比之下,央视作为一个已经融入亿万人生活的大媒体,在当代媒体环境下是真正的稀缺平台,是屹立媒体版图中央的“定海神针”,是话语权重、信赖度强的媒体巨擘,这也就是号称手握几亿用户的互联网企业们仍需要频繁上央视打品牌的原因。

  CCTV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高起点决定了品牌传播的高度。聚口福炒饭荣登央视广告,将迅速提升知名度、占领市场,进而塑造品牌、整合资源、做大做强。

\

  武夷山嘉乐食品有限公司深耕食品加工行业十四年,资质日渐雄厚,品牌誉满全国,建立了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和服务,覆盖范围达27个省市自治区之多,网络销售遍布全国及东南亚市场。

\

  武夷山嘉乐食品有限公司拥有1000多亩种植基地,临近水源,森林覆盖率高,空气质量好,为种植食品原材料的安全和品质提供有利条件和强大保障。从原材料采购和验收、烹饪、半真空包装、检重和过金属探测器、巴氏消毒到入库冷冻,聚口福炒饭生产的每一步都能得到严格把控。即刻享美味,餐餐聚口福!

\

  从包装到设计到后期的营销,聚口福炒饭都坚持走差异化的道路,用实际行动为消费者敬献上乘品质,以多年的努力引领健康生活,志做行业中的标杆企业。

\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苏州永为客模架智造”荣登央视广告

标签
  • 央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