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艺术教育携手CCTV开展《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盛典》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09-04 22:12:33
  少年强则国强,青年盛则国盛。文化艺术教育事业是中华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英美艺术教育携手CCTV及炎黄文化基金会开展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盛典》。

  中国国际青少年文化艺术盛典组委会从成立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十四届国内外青少年文化艺术盛典,其一直秉持着——给成长中的青少年儿童一个展示自己所学文化艺术技艺的舞台,以增长其经验,建立其自信的理念,并由此助推他们走向未来更大更绚丽的人生舞台。

  英美艺术教育是一家专注于少儿艺术综合教育、师资培训、教学管理以及招生托管服务的连锁教育机构。经过十多年潜心研究,终于总结出一套独特的教学模式以及完善的管理体系。逐渐成为了国内少儿教育的一线品牌。现已发展到45所旗舰校区、338所加盟校区、1500多所合作校区的全国连锁加盟机构,发展增长速度是同行的两倍以上。

  为了给有艺术梦想的青少年孩子们提供一个更高层次的展示舞台,英美教育集团携中国炎黄文化基金会、CCTV 我爱你中华网络电视-少儿频道、中华文教网、科学导报—今日文教周刊、北京御龙古今艺术剧院、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盛典组委会、炫舞中华少儿舞蹈大赛组委会等单位。以及CCTV 我爱你中华网络电视—少儿频道、新华网、人民网,千龙网、新浪网、搜狐网、网易、腾讯网、凤凰网、未来网、香港商报、百度视频等媒体共同为青少年打造一个展示自我的艺术舞台。现特邀请河南省各学校、艺术团体、培训机构、艺术爱好者报名参赛。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极品家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