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学堂杨凯:比亚迪暴涨处较高估值,注意规避风险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11-16 13:15:15
  国家在十四五规划中重点提出了新能源产业,就股市表现来看,反应最为明显的就是新能源车企比亚迪了,这一股票的上涨甚至带动了整个汽车板块的走强。11月2日,比亚迪在A股开盘后不久迅速大涨,股价一度上涨了近5%,涨至167.77元,再度刷新历史新高,市值突破4200亿元。而在港股市场,比亚迪股份涨幅更为惊人,开盘股价上涨超过6%。

  虽然目前新能源产业现有市场规模并不大,但其成长空间非常大,利润增长预期也是十分可观。益学堂(官方微信:shanghaiyixue)杨凯导师认为,从短期来看,近期暴涨的比亚迪估值已经过高了,所以,对于短期的投资者来说,目前并不建议追高,另外,已经持有比亚迪股票的投资者可以适当减仓,规避不确定性带来的风险。

\

  但是从长期看来,杨凯导师表示,新能源汽车行业贯穿了未来十年的高成长赛道,从这一角度来判断比亚迪估值以及成长空间,其股市下一个投资点或者说买入时机并没有到来,投资者如果打算长期持有,仍然需要观望一段时间。

  此外,比亚迪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优质龙头,在其刀片电池外供带动下,有望迎来新一轮销量增长与业绩复苏;加上受政策扶持,新能源汽车股中或许会诞生一支十倍股甚至是百倍股。

\

  总的来说,从短时间看比亚迪目前估值过高,长期来看成长空间大,但具有不确定性,投资者需要多加权衡利弊。股民朋友也可关注益学堂公众号shanghaiyixue,获取导师每日最新热点分析,增加知识储备,还可领取免费炒股软件“趋势密码”,帮你监测主力资金动向,还有趋势买卖点提示,助股民提高炒股能力。

  【限时福利】

  最新股市资讯可关注益学堂(官方微信:shanghaiyixue),还可免费领取操盘训练大师软件、趋势密码软件,预约获得拥有近百万粉丝大咖都业华倾情打造的免费课程。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赴港借壳上市启示

标签
  • 益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