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碧晨绿化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活动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3-04 16:04:07
  2021年2月27日,上海碧晨绿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家荣先生,受《中国品牌故事》栏目(以下简称栏目),江苏选题中心邀请,代表景观绿化行业企业代表,参加栏目2月份的选题活动,碧晨绿化将有希望成为栏目的国内景观绿化行业的企业代表,成为栏目纪录片的录播素材。

\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为整合中央电视台优势传播资源,以讲述品牌故事、传播品牌声音、提升品牌形象为主题的“品牌在行动”大型品牌系列活动首个品牌微纪录片项目。参加企业经过审核,能够入围栏目将有机会获得栏目优质的导演团队,摄制团队,后期制作团队,以及央视知名主持人等,为企业倾情打造一部专属企业的,十分钟品牌纪录片,便于企业在多屏时代下的视频传播,把好的故事传播出企业优秀的品质。

  2021年2月27日上海碧晨绿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家荣先生来到无锡,准时参加了选题活动。

\

碧晨绿化董事长沈家荣先生与栏目工作人合影

\

碧晨绿化董事长沈家荣先生接受栏目主持人采访

\

  在采访过程中,沈家荣先生详细的介绍了碧晨绿化的发展历程。同时强调了企业发展至今,一直专注品质提升和技术创新。参加本次活动也是慕名《中国品牌故事》这栏目名称而来。上海碧晨绿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已有3000多亩苗木培育基地,所产出的苗木既自行消化又对外销售,公司主要承接市政项目。以培育优质精品苗木服务新老客户,以诚信为本继续扩展国内市场,立求于为伟大的祖国大地,地更绿天更蓝作出更大的贡献!成为景观绿化行业的知名品牌,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碧晨绿化能有所收获。

  经过栏目主任一个多小时的介绍,沈总对栏目有了深刻的理解。通过现场观看恒顺香醋、柳工集团等纪录片,沈总也非常佩服栏目组纪录片的制作水平,也非常想自己的企业打造一部专题纪录片,来传播企业的声音。

\

  活动结束,沈总第一时间参加了现场评审,在和审核主任长达半小时的沟通,企业顺利拿到了现场的初审名额。栏目评审组讲在三到五个工作日走进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期待碧晨绿化能够顺利入围,也更期待碧晨绿化的专题纪录片早日与观众见面。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晔达给水设备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