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誉湘龙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活动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3-20 18:51:07
  2021 年3月6日,湖南誉湘龙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唐新华先生,受《中国品牌故事》栏目(以下简称栏目),江苏选题中心邀请,代表食用菜籽油企业,参加栏目3月份的选题活动,誉湘龙将有希望成为栏目食用菜籽油的企业代表,成为栏目纪录片的录播素材。

\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为整合央视优势传播资源,以讲述品牌故事、传播品牌声音、提升品牌形象为主题的“品牌在行动”大型品牌系列活动首个品牌微纪录片项目。参加企业经过审核,能够入围栏目将有机会获得栏目优质的导演团队,摄制团队,后期制作团队,以及央视知名主持人等,为企业倾情打造一部专属企业的品牌纪录片,便于企业在多屏时代下的视频传播,把好的故事传播出企业优秀的品质。

  2021 年3月6日,湖南誉湘龙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唐新华先生来到无锡,准时参加了选题活动。

\

誉湘龙负责人唐新华先生与栏目采编人员的合影

\

  在采访交流过程中,唐新华先生详细的介绍了誉湘龙是主营食用油脂压榨(油菜籽、油茶籽)、全精炼、灌装、生产;农副产品种植,养殖,农业基地建设及涉农项目开发。是一家集原料基地建设、油脂产品研发、生产等为一体的专业化油脂生产企业。公司基地自产菜籽,从源头挑选,让消费者安全放心!

  经过栏目主任一个多小时的介绍,唐新华先生对栏目有了深刻的理解。通过现场观看恒顺香醋、柳工集团等纪录片唐新华先生也非常赞赏栏目组纪录片的制作水平。

\

  活动结束后,审核主任和唐新华先生进行了更详尽的沟通,栏目更加了解誉湘龙的成长发展历程。栏目更加希望以唐新华先生的发展视角去挖掘成功背后的匠心力量。我们也更期待湖南誉湘龙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专题纪录片可以早日与观众见面。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玉环新同心圆《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纪录片即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