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关爱通成功入围人力资源外包赛道企业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6-02 13:56:14
\

  5月28日,2021HRoot中国人力资本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论坛活动中「Spark领航者」HRoot 2020年度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榜单重磅发布,中智关爱通成功入围人力资源外包赛道企业。

\

  2021中国人力资本论坛现场,各方来宾共同见证了2020年度人力资源领域优秀企业的诞生,大家送上了真挚掌声与认可。

  本次论坛重磅揭晓「Spark 领航者」HRoot 2020年度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榜单,以五大维度,即财务状况、成长性、创新性、品牌营销、客户认可,进行严格评选,旨在挖掘优质的、极具创新性的、高成长性、高潜力的人力资源机构,以客观、严谨的态度,反应行业发展的真实状况和竞争格局,挖掘人力资源细分领域的强者,助力中国人力资源行业快速发展,期待与众多人力资源行业的「领航者」共同推动,建立全新的行业标准。

\

  在中国人力资源外包市场上,技术与资本的双重驱动下,中国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商的竞争日趋白热化。人力资源外包机构通过兼并和收购加速内生外延扩张,促使行业集中度越来越高,而人力资源外包也将朝着更加专业化、精细化的方向发展。同时AI、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全面赋能外包行业,产品和服务的迭代升级,用户体验的提升,数字化的转型势在必行。

\

  人力资源外包赛道中,中智关爱通是头部企业,具有稳定性的竞争优势,腰部企业竞争日趋激烈。另外,从利润来看,将近60%的参选企业2019财年营收在10亿元以上,而50%的参选企业2019财年利润在1000万-5000万元,如何用技术与创新推动利润上,以及拓展外包服务的外延,是众多人力资源外包公司未来探索的重点之一。

  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各行各业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人力资源市场亦在过去一年经历至暗时刻。在这不确定的VUCA时代,我们能确定是认清趋势,顺势而为。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期待您继续与中智关爱通共同寻找中国人力资源的“至亮之光”。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引入长寿文化 锻造百年品牌 天源长寿村在广州从化建华南最大矿泉水厂

标签
  • 关爱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