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旅享家为宾客营造美好夏日清凉时光 共享缤纷美味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6-10 17:18:30
  2021年6月10日,中国上海——仲夏将至,万豪国际旗下餐厅以缤纷美味为宾客打造多“滋”多彩的夏日美好时光。无论是在慵懒的午后时光与三五好友分享不同主题的消夏下午茶,或是在落日余晖的傍晚时分品尝万豪国际旗下餐厅主厨以时令菜品精心烹饪的夏季菜肴,亦或是在夜幕低垂之时在户外露台感受晚风拂过,让冰爽的饮品带走燥热与烦恼,都将是宾客们消夏避暑休闲放松的不二之选。

  慵懒午后,共赴下午茶之约

  夏日骄阳似火,朗朗晴空下,万豪旅享家旗下酒店以夏日为主题推出多款特色下午茶套餐,精致又消暑的各色甜点饮品,不仅令人心驰神往,也为慵懒的午后注入一丝新的活力。

  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是感受时尚弄潮儿们不可错过的打卡点。今年夏天,酒店以“群芳”为主题推出云端泳池漂浮下午茶,体验纵身跃入位于54层高空之上的泳池,一边享受水中漂浮的酣畅凉爽的同时品尝精致诱人的咸甜小食。同时酒店专业的跟拍服务亦为宾客捕捉活力四射的精彩瞬间。

万豪旅享家为宾客营造美好夏日清凉时光 共享缤纷美味

云端泳池漂浮下午茶

  绿植繁盛、坐拥半山风景的厦门艾美酒店邀宾客一同探索“艳阳之下”(Au Soleil)的夏日独特魅力。无论是于中庭花园内享受别致的夏日主题下午茶,或在草坪上体验悠闲的山林野餐,品牌独特的法式浪漫,都将为宾客带来轻快又甜蜜的夏日度假之旅。

万豪旅享家为宾客营造美好夏日清凉时光 共享缤纷美味

“艳阳之下”主题下午茶

  个性鲜明、独树一帜上海艾迪逊酒店今夏携手意大利奢华品牌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旗下伊人系列女士香水推出了限时联名下午茶,酒店Shanghai Tavern西餐厅围绕系列中彰显浪漫个性的黎贝拉(Ribelle)香水创作四款甜品及三款咸点,诚邀您于午后在此“与伊人‘香’约”,伴随繁华忙碌的南京路步行街与和煦阳光,与三五好友享受一份自在的闲暇时光。

万豪旅享家为宾客营造美好夏日清凉时光 共享缤纷美味

菲拉格慕联名下午茶

  傍晚时分,相聚品啖时令美馔

  春去夏来,夏熟的作物也丰富了人们的餐桌。为了唤醒因暑热而消退的食欲,万豪旅享家旗下酒店的厨师们也使出了浑身解数,为宾客呈献一道道开胃消暑的夏季菜肴,伴随着扑鼻而来的食物辛香,仿佛能够听见味蕾苏醒的声音。

  深圳中洲万豪酒店44楼万豪中餐厅于近日推出了夏季菜单“夏味光影簿”,11款美食以均衡巧妙的搭配与别出心裁的创新,演绎着灵感之味,将夏日风物荟萃于此,值得细细品味。其中以精酿荔枝酒与新鲜荔枝果肉制成的贵妃荔枝冻,更是晶莹剔透,令人见之心生喜悦,顺滑弹牙的口感,让美好滋味沁入心田。

万豪旅享家为宾客营造美好夏日清凉时光 共享缤纷美味

贵妃荔枝冻

  初夏季节,虾香浓郁。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波特曼餐厅特别推出夏日畅享小龙虾自助晚餐。周末夜晚,宾客们可以在此畅享六款不同口味的小龙虾自助,无论是十三香、麻辣、蒜泥与椒盐带来的经典风味,还是韩式辣椒酱小龙虾配泡菜和年糕与新加坡桑巴味小龙虾配腐竹和甜玉米的创新风味,都别具一番滋味。

万豪旅享家为宾客营造美好夏日清凉时光 共享缤纷美味

夏日畅享小龙虾自助晚餐

  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彩海轩中餐厅则以应季时蔬打造全新夏季时令菜单——初夏荷音,带领宾客开启盛夏的味蕾之旅,其中一道胜瓜灯笼椒蒸笔管更是采用新鲜笔管鱼搭配海南黄灯笼辣椒酱,再以丝瓜加以清蒸,激发你的味蕾。

万豪旅享家为宾客营造美好夏日清凉时光 共享缤纷美味

胜瓜灯笼椒蒸笔管

  夜幕低垂,畅享精彩夏夜清凉

  夜幕降临,万豪旅享家旗下酒店的露台酒吧在为宾客带来城市璀璨夜景的同时,也是清凉夏夜的好去处,不论是大啖美味烧烤,还是在星空下举杯愉快摇摆,都是畅享夏夜的理想之选。

  置身于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Flair顶层餐厅酒吧感受云端“醉”美的“日落时刻”。今年夏天,酒店推出的露台季美食美酒欢享体验,将是宾客们初夏露台季不容错过的体验,Flair欢畅饮料单上的各色饮品,搭配擅长制作各类亚洲风格小食的马来西亚主厨Simone所精心设计烹制的特制小食,如烤生蚝松露芝士、日本南瓜蟹肉沙拉等,体验微醺夏夜的同时,满足挑剔的味蕾。

万豪旅享家为宾客营造美好夏日清凉时光 共享缤纷美味

Flair顶层餐厅酒吧

  或选择坐落于市中心的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在风格独特的Zen Garden禅园为宾客打造轻松愉悦的露天啤酒花园。日暮时分酷热减退,朦胧静谧笼罩着禅园,玻璃栈道的悠悠蓝光与桌椅交相呼应,四周水幕静静流淌,现场制作的各种口味的热狗任君选择,多种特色鸡尾酒,冰镇啤酒,红白葡萄酒更将为宾客们的夏日增添一份宁静与舒畅。

万豪旅享家为宾客营造美好夏日清凉时光 共享缤纷美味

Zen Garden禅园

  深圳瑞吉酒店于近期创新重现经典鸡尾酒款,邀请宾客在96层的瑞吉吧,从400米高空拥抱夕阳余晖,静看晚霞升起俯瞰都市璀璨霓虹,领略别样夏日风情。以美国橡木桶金酒作为基酒的瑞吉“曼哈顿”,是对经典加入创新灵感,小酌一口,辛辣刺激风味是悦享夏日微醺时光的理想伴侣。

万豪旅享家为宾客营造美好夏日清凉时光 共享缤纷美味

瑞吉“曼哈顿”

  目前万豪国际集团在中国拥有超过1,200多家餐厅,遍布于近90个城市,广泛的地域及规模,打造了丰富多彩的品质餐饮服务体验。同时,万豪旅享家的会员更可在中国区参与酒店用餐的同时,赚取万豪旅享家积分,部分指定餐厅还可享最高达7折的会员专属礼遇。这个夏天,跟随万豪旅享家收获难忘的入住体验,享受凉爽美好的夏日食光。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4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运营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 -- 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

  关于万豪旅享家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旅行计划 -- “万豪旅享家”,囊括集团旗下30个酒店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庞大酒店阵容及万豪国际度假居庭系列(Homes & Villas by Marriott International)精选短租住宅。会员通过万豪国际官方渠道直接预订酒店,不仅可以享受会员专属房价,每次入住还能轻松赚取积分,畅享免费高速无线网络等丰厚礼遇。会员可通过体验平台“万豪旅行家专属时刻”兑换专属的会员体验以及丰富的目的地旅行。通过“万豪旅享家”手机应用程序,会员可轻松办理酒店入住和退房,在线问询以及启用移动电子钥匙。会员还可以在Facebook, Twitter 和 Instagram上关注万豪旅享家主页,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民间旅游集团举办27周年庆典 全网首发歌曲《逍遥在民间》

标签
  • 万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