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强势来袭,观众免费报名开启!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6-15 16:01:10
  2021年9月3-5日,第七届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将于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1/7/8/9号馆举办。作为全球极具影响力和产业规模的电子烟展览,覆盖上游配件供应链到下游成品设备等解决方案,成为全球电子烟产品技术和品牌的优质展示及推广平台。展会面积高达60,000+㎡,参展品2,500+,参展商500+,预计吸引观众80,000+前来。

\

  深耕行业七年,展示上下游全产业链

  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始于2015年,伴随着电子烟产业发展已有七年,在行业中的影响力空前!2021年IECIE深圳站,将云集2,500+品牌,展示范围囊括芯片,电池,加热系统,香精香料,自动化设备,新材料技术,供应链服务等上游供应链;烟油,一次性小烟,雾化器,大烟雾,加热不燃烧,低温草本产品,OEM/ODM/品牌等成品及消费方式;以及,检测认证,物流,媒体推广,KOL等其他商务服务。无论是从规模还是专业性角度,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都深深影响并引领产业的发展与前进。

\

  拓展全球市场,吸引数万专业买家到场

  目前2021 IECIE深圳站观众免费报名通道现已开启,数万专业观众将会到场参观!IECIE 2020年深圳站吸引了54,809参观人次,覆盖93个国家和地区。2021 IECIE深圳站预计现场观众80,000+,观众范围覆盖:个体户/实体店;代理/分销;进出口/贸易/海外采购;百货/连锁大型零售类;生产商/品牌商/授权商;投资/检测/医疗机构类;爱好者/买手/工程师;媒体传媒类等等。

\

  特设三大主题展区,为优化产业结构赋能

  2021 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紧跟全球电子烟变换风云的市场趋势和产业的结构变革,推出三大独立主题馆——IECIE电子烟品牌馆,IECIE低温草本及加热不燃烧主题专馆,和IECIE电子烟供应链产业博览会。全面了解电子烟供应链和渠道,推动产业结构稳步优化。

\

  多场深度论坛剖析市场风向,挖掘行业结构升级潜能

  IECIE 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将同期举办多场高峰论坛会,即电子雾化供应链关键技术大会和电子雾化产业智能制造论坛。IECIE携手众位行业专家深度剖析和探讨电子烟设备供应链的重要性,以及新品技术和产业机械化对提升产品性能和竞争力的必要性。力邀资深从业者谈谈电子烟全市场体量的猛烈扩充的生存现状下,如何控制成本,稳赢获利,为产品赋能。

\

  致力打造高效商贸平台,营造最佳互动体验

  IECIE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电子烟垂直领域专业展会,为助力品牌精准触及消费群体,提升品牌知名度,让现场观众全面了解产品,倾力打造专属于电子烟的B2B线下集市,聚集全球电子烟专业买家和玩家,汇集新潮产品。还有更多拟互动活动和福利等你来“撩”!

  9月3-5日,就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1/7/8/9号馆,即刻登记报名,领取免费门票吧!

\

  https://d.7-event.cn/Reg/login/IECIE_SZ?trace_code=prnews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花博会上的鲜花饼就该做成鲜花模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