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珍奥助力中国航天事业发展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2 16:04:34
  18日晚8点,上海电视台《东方财经》频道正式播放宣传片“共圆航天梦--我们是参与者”,今日头条、百度新闻、搜狐新闻、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爱奇艺等主流媒体对此争相进行了报道。(重播时间:7月21日(周三) 17:30~18:00,23日(周五) 17:30~18:00,敬请收看!)

2ECE853F-CD4

  今年是党100周年,也是载人航天工程“三步走”发展战略的重要之年;6月17日神州十二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后,上海电视台开展了相关主题宣传活动。

DY5D~[436~YM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正面展示上海优秀企业在助力中国航天事业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展示上海优秀企业的新技术、新成果、新规划、新担当!上海珍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耀上榜,董事总经理冯琏女士受邀接受栏目组专题采访。

  “盛世华夏,航天逐梦”,半个多世纪以来,遨游太空一直是多少代中国人期盼的梦想,为实现这一飞天梦想,无数航天英雄为此付出了不懈努力,并取得了如一箭多星、载人航天、月球探测、火星探测等骄人成绩,正在快速建设之中的中国空间站,更成为世界瞩目的巨型航天工程。

8N}6@WKI@~W`

  中国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航天人的不懈努力,同时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上海珍奥就是一家积极支持我国航天事业发展的有责任心、有格局的民族企业。公司早在2016年就成为了“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多年来一直用实际支持着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

Z0391%({[$F[

H%1I}FBMX$M(

MXVQIE2M25XF

`G@}({B$H($}

{C]O@%44H2ZI

5KDVYC4)50`E

  中国航天基金会理事长吴志坚(左三)、事业发展部部长杨爱民(左一)、秘书长王程(右一)与陈玉琦董事长、冯琏总经理在神州十二号发射塔前合影

  航天科技,国之重器;航天事业,国之大业!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海珍奥将继续努力,以航天品质、铸匠心精品,为伟大“中国梦·健康梦·航天梦”的实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临萌团引领社区团购新潮流,购物优惠享不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