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国货风采、引导国货潮流,汇源入选“国货品牌先行者”榜单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7-16 17:01:18
  从90年代开始,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汇源成为了果汁的代名词。而且凭借“有汇源才叫过年”这句广告语,汇源除了成为果汁的代名词外,汇源还和春晚、小品等元素成为中国新的春节文化符号,品牌深入人心,而且历久弥新。在5月10号的第五个“中国品牌日”,大国品牌汇源作为果汁行业领军品牌,成功入选“国货品牌先行者”。

\

  今年品牌日的主题是: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通过集中展示我国品牌建设成果,打造线上线下互动体验场景,让消费者亲身感受国货精品魅力,增加自主品牌情感,掀起自主品牌消费新热潮。汇源果汁作为中国品牌日唯一入选的果汁类品牌,凸显了其深厚的国民根基与超高的品牌美誉度。

\

  作为中国民族品牌代表的汇源果汁,是国内拥有完整产业链的果汁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拥有丰富的产品序列,包括汇源100%果汁、沙棘物语系列果汁、乐碱天然苏打水、95°黑气泡果汁等,覆盖纯果汁、果汁饮料、儿童饮品、饮用水等多个维度,可充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喜好和需求。其中,王牌产品汇源100%果汁不添加色素和添加剂,多年来不仅远销海外,在国内也深受消费者信赖,是国人心中“纯果汁”的代名词,同时更是象征欢聚与团圆的符号。

  不仅如此,汇源还充分发挥自己的产业链优势,扎根大农业,用产业的兴盛带动农业的现代化发展。截至目前为止,汇源已在全国建立起140多个经营实体,链接起1000多万亩优质果、蔬、茶、粮等种植基地, 同时在全国10多个省份落地20多个农业产业园区, 大农业版图纵贯南北、横跨东西。凭借在大农业领域的深耕细作和突出贡献,汇源连续18年被评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品牌是生产者和消费者共同的追求,近年来,国货正逐渐引领潮流,作为国民饮品的汇源当仁不让的承担起了“营养大众,惠及三农”的使命。从为大众带来品类丰富的饮品,到惠及三农的全产业链,汇源用29年的坚守和耕耘,展现着中国品牌的实力与担当。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寻遍世间美味,带给世界微笑——莫斯利安 x SmileyWorld 夏日限定系列微笑上市

标签
  • 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