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欣盛包装材料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会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8-16 15:53:56
  如今社会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包装纸箱作为现代物流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承担着容装、保护产品、美观的重要责任,纸箱可以循环使用,节约成本,另外,纸箱可以做成各种需要的样式,无论大小,有大的水果箱,也有小巧玲珑的小首饰的包装盒,都可以看到纸箱的影子,现在的很多商场,包括服装店,也都用纸质包装,有利于环保,包装纸箱的物理性能指标则成为其质量评估的依据,而人们选择纸箱的好处是方便储运、广告宣传、促进销售、抗压防震、适合印刷、易于成形、重量较轻、利于环保和成本低廉。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一直为优质的中国品牌发声,朝着国际大舞台迈进,《中国品牌故事》栏目为了让更多人的人可以了解到纸箱的多种多样的用途,从众多纸箱加工厂筛选出了无锡欣盛包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由此特邀无锡欣盛包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会

baa5a411202cc4c753dc1e1b3cec1f3.png

  无锡欣盛包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无锡、江阴、张家港、常熟交界地的东港镇,紧靠锡沙公路和锡北大运河, 初创于一九九三年,工厂占地面积26640平方米,固定资产3000多万元,年产值在8000万以上。主要生产七层、五层、三层瓦楞纸箱、纸盒、纸托盘及箱内配套附件。现在主要设备有七层纸板流水线、三色电脑印刷开槽机、自动模切机等40多台套。拥有纸张和纸箱检验和试验设备,其他配套设备和设施齐全。

c4c20674575e9d50a7b5d760443e7f3.png

  公司具独立法人资格,并持有ISO9001质量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认证证书、生产许可证、出口商品质量许可证、印刷商标单位证书、印刷许可证等相关资格证书。现有职工200多人,其中技术人员35人、专、兼职检验人员30人、三年以上的熟练工人占90%.

eeddc4fa2295bc92d654005b9f0f191.png

  无锡欣盛包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历来重视员工培训,采取送出去和请进来的方法培训各方面的人员,新职工进厂必须经过培训;历来重视产品质量和服务。在无锡的同行中我们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态度方面口碑较好,客户对的评价很高。在供应商方面我们的信誉度也很高,所以本厂目前的出口包装量占到总产量的80%左右。几年来连续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商标印制信得过企业”,“文明卫生单位”等荣誉称号。公司历来比较重视企业内部管理,所以在实施ISO14001的同时实施6S管理和清洁生产,将环境管理与清洁生产思想一体化。在降低生产成本和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减少资源消耗和对环境的危害,削减污染源头努力实现废物最小化,争取达到经济效益和环境绩效的双赢。

  无锡欣盛包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本着热忱为广大用户服务的宗旨,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精神在经营着这个品牌,兢兢业业的服务着每一位消费者。

1629099074506742.jpg

1629099135159762.jpg

  无锡欣盛包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非常注重产品质量的一家公司,为广大用户服务时坚持用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精神经营这个品牌,兢兢业业的服务着每一位消费者,同时我们也是非常的期待无锡欣盛包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能在《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会中脱颖而出,通过审核面向观众!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咖啡成饮品“新大陆”,益禾堂紧跟时代实现咖啡饮品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