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诺新风——室内环境的守护者,让人们呼吸更自由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10-28 21:46:07
  在技诺的眼中,新风净化机的价值不只是提供新鲜空气,还是人们高质量生活的守护者。技诺新风空气净化机,成功实现了国外技术与国内环境的完美结合,同时采用高品质的风机模组,让过滤更安全、让净化更有效!

\

  技诺新风源于多年新风系统工程实践中的探索与思考,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最适合实际情况的室内空气质量解决方案。技诺新风秉持着well健康建筑理念,通过将先进的德国技术本土化,根据中国的特殊国情,改进了技术方案,对新风系统的核心部件进行反复的测试,全方位把控质量工程,切实每一台入户的新风净化机都是符合健康标准的,能够高效净化污浊空气,为守护人类呼吸健康发挥最大的效用!

  高达90%的有效换气率,让技诺新风空气净化机远超同行业的标准,可以有效保证室内空气的清新和洁净,有效降低了室内空气中甲醛、TVOC等污染物的浓度;此外,由于结构特殊,技诺新风使用了双层滤网,新风净化机的一次净化率再次大大提升,可以达到95%以上,采用纯物理过滤的方式,工作期间也不会产生有害物质,用户可以安心使用。

\

  换气率、一次净化率能保证新鲜空气的质量,那么工作时噪音会很大吗?答案是否定的,技诺新风精选高品质的风机模组,再结合前期的施工设计配合,保障净化工作能高效进行的同时有效减弱噪音,保证风量足、送风远的同时,室内依然安静。

  从严格的产品标准、高强的过滤能力,到用心守护的健康理念,技诺新风无疑是室内环境守护者,为用户制造新鲜空气,打造更高的生活品质。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六年纠纷拉锯,中国红牛如何破解民族企业之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