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干燥皮肤,这个神器记得替孩子备上!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1 18:07:52
养娃就像升级打怪,时刻都有新「关卡」,关关难过还得关关过,真真让人焦头烂额

 

喂养关:吃母乳怕奶量不够,喝奶粉担心乳糖不耐受,添加了辅食又怕吃多了攒肚……

 

疾病关:扛过了新生儿黄疸、小儿急疹,还得随时提防感冒、腹泻……

睡眠关:午觉不醒晚上不睡,老母亲时刻盼着睡渣啥时候能睡整夜觉......

 

除了这些,宝宝的皮肤问题也是重要的一关。

宝宝的皮肤特别嫩,特别是到了秋冬,气温骤降,皮肤更容易干燥。宝宝身上疼,家长心里痛。

 

所以一定要做好预防措施:保证周围环境干燥清洁;也要给宝宝勤剪指甲勤洗手,避免宝宝抓挠容易挠破感染;当然,最最重要的就是做好皮肤保湿工作。家长们可以给宝宝涂上身体乳,保持皮肤湿润,建议在宝宝洗澡后进行。

在产品上建议选择油脂成分较多的,因为婴幼儿的皮肤屏障发育不完全,且秋冬天气干冷,油性成分能够在皮肤表层形成一层天然的保护膜,减少皮肤的伤害。

保湿产品那么多,不知道该咋挑?

快来认识一下这款宝宝专用保湿身体乳——戒之馆婴童多效身体乳。

植萃滋养 安心配方,打造嘭嘭水润肌,四季可用的亲肤配方。让戒之馆婴童多效身体乳来保护宝宝娇嫩肌肤,让宝宝拥有一层“爱”的保护膜。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电吹风行业发展现状,注重人机交互体验成为电吹风未来发展趋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