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营销发力17亿,极狐用了仅4亿元,同样赢得了消费者信任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2-03-30 20:50:15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新能源市场中,车企要想培育一个在顾客心目中有分量的、具有亲和力以及满意的品牌,就需要企业通过品牌传播来培育独具个性的品牌文化。而随着北汽营销发力,极狐在积极响应政策的基础上也在去年实现了品牌知名度提升到行业前八名的任务。尤其是在北汽蓝谷17亿营销的对比下,极狐的4亿也充分向新能源市场证实了自身实力。

\

  实际上,极狐的实力也有目共睹。比如CP10能效之星、三电功能安全等级证书、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CA-CAP白金等级证书、CN95健康座舱-清新空气座舱(A级)证书、2021年度十佳车身评选——十佳车身大奖&最佳材料奖等就是对极狐阿尔法S车身刚度行业天花板的最好证明。

\

  而去年四月份,极狐汽车品牌战役也开始打响,极狐阿尔法S上市营销,联合华为打造强强CP话题,夯实自动驾驶新标杆形象。极狐阿尔法T、极狐阿尔法S以及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的逐一登场,也让极狐在上海车展、成都车展、天津车展、杭州车展、广州车展以及福州车展上积攒了足够人气。

\

  极狐行动——行业首创沉浸式驾驶体验营也在北京、上海、杭州、成都、重庆、深圳、镇江、苏州、武汉9个城市相继展开,通过品牌+KOL双输入,强化用户深度体验。全国9站到场人数4761人次,现场订/定单合计:92台,销售转化率3.84%。

\

  与此同时,极狐也在媒介端进行发力,通过全媒体矩阵传播,线下+线上精准投放;累计曝光60亿+次,销售线索33万+条,击穿各圈层人群。包括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成都太古里、杭州西湖天幕、上海汇银大厦、武汉汉中路中心广场等地。

\

  冰临城夏、星空绿茵露营派对、极狐星球街头派对、山顶咖啡、破界能量站、跨年音乐沙龙等线下集客活动的开展,也将用户好感转化为用户体验,极狐也进一步实现了用户口碑证言。

\

  2021.1-至今,ARCFOX极狐全网自媒体平台,共计发布5184篇内容,累计曝光量2.6亿+次,互动量405万+次,粉丝增长66.33万。而随着北汽营销发力的持续进行,极狐也将继续在全国各地为用户体验升级付出更多实际行动,让用户感受到极狐带来的诚意与温暖。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平凡的你成就不凡的人生 瑞虎5x助您成为“自己的超级英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