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网红娘帮我走出过去,遇到那个她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26 12:56:04
  王先生曾经有一段不幸的婚姻,把青春给了对方,他们从大学开始谈恋爱,经历了三年的大学恋爱,后来参加工作之后,他们如愿的结了婚,但他们在生活的柴米油盐中还是没有经得起考验,结婚第三年,王先生离婚了。在离婚之后的这段时间里,王先生不再相信爱情,他甚至认为他会独自生活,一直困于过往那一段痛苦的生活。

  一天,一个月,一年,两年,转眼王先生已经30多岁了,身边朋友早已成家立业,儿女都已经好几岁了,王先生有点说不出来的滋味,特别在一些假期,朋友都在家陪家人,陪孩子,王先生独自一人在家,辗转反侧依旧放不下过往。

  在朋友的介绍下,王先生来到了珍爱网线下直营店(武汉汉街店),他刚开始并没有遇到合适的人,也没有勇气再婚。但在一位珍爱网红娘老师的的坚持和帮助下,王先生成为了一名门店会员,开始试着去结识新的人。

  事实上,王先生的择偶标准并不太苛刻,主要是为人正直善良、最好有一双好看的眼睛。他的红娘老师服务非常到位,很快为王先生推荐了合适的女孩,并时常与王先生沟通,给他一些建议,帮助他进一步了解对方、分析双方的契合点。

  姗姗是王先生通过珍爱网选中的第一个女孩,也是他现在的妻子。王先生认为她是一个真诚善良的女孩,觉得和她在一起很舒服,很踏实,有聊不完的话题。经过聊天、约会,最后两个人都喜欢上了彼此,决定试一试,在他们恋爱的整个过程中,红娘老师给了王先生很多帮助。王先生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很多时候不知道怎么追女孩,红娘老师给他发了一些文章,并根据他的情况指导他,与女生相处的过程中应注意什么。

  尽管两人进展顺利,红娘老师还是会每隔几天打电话给王先生,问他这段关系的进度,说如果王先生有问题想问姗姗,但他问起来不方便,红娘老师可以帮王先生去了解;如果他们吵架,红娘老师也会为王先生支招。王先生真诚希望珍爱网的红娘老师能一直保持这样好的服务。去帮助更多在婚姻中遇到不幸的人、走不出阴影的人,让他们走出过去,遇到那个善良的另一半。

  经过半年的相处和交流,王先生和妻子去领取了结婚证,拍了婚纱照,走进婚姻的殿堂。王先生现在回想起来,依然很庆幸自己当初注册了珍爱网:“多亏了这个网站,让我了解了她,让我有勇气再次迈出这一步。感谢我的红娘老师。我希望我们一直恩爱下去,但也希望加入此网站的单身男女,找到她(他)的幸福”!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关于春天的万千想象,都在小红书「春日樱花漫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