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丽劲洗手机HE-406B型号评测,方便和体验感好是重点!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27 17:42:21
  “宝丽劲自动洗手机”又一新款到啦!

  它还真不是用来洗“手机”的,我还记得上一个同类产品带来的忧伤,你们竟然全以为它是用来洗“手机”的......

  这款产品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它会是家居洗涤用电器的一个爆款产品,因为它的功能用处真的很多。

\

  其实在开箱之前,我已经是“洗手机”的老用户了,所以对这类产品还是非常熟悉的。一般来说,宝丽劲洗手机的售价非常大众化,价格范围一般家庭都能接受。

\

  这一款是宝丽劲洗手机系列的HE-406B型号,是一款内置充电池的机子。

  以我对这种产品的了解,至少续航2-3个月是没问题的,而且据官方信息,HE-406B型号的充电电池是具有“过放电保护功能”的,所以在“商品耐久”方面是毋庸置疑的,也就是它不会像市面上一般充电产品,只要长时间不充电,充电电池就在吐出最后一口气后死了,再也不工作了!

  HE-406B机款操作逻辑非常简单,触摸开/关键进行开机,把手伸向感应处即可出泡沫。

\

\

  整个使用过程比较灵敏,0触摸、0按压,红外感应0.15秒即可自动出泡,避免手部接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高度也刚刚好,放在洗手池旁边跟厨房都很顺手,伸手即来。

\

  同时,在某宝评论中,我注意到有些用户使用它进行调配洗面奶/沐浴露,如果感兴趣的不妨可以试一下!

  买一台宝丽劲洗手机带来一个全新的生活体验,对于想要拥有慕斯泡沬机的人来说,这可是个“种草”款!

\

  使用量方面,HE-406B型号有五个档位,个人更喜欢二档,因为泡沫的量适中,好洗好沖,每一次伸手都有强烈的方便感!

  (官方显示,一档量少、五档量多)

\

  这种灌装稀释皂液后的泡沫式洗手机,比我们普通按压式瓶装浓稠皂液要明显节省很多,但清洁效果却没有减少,而且出沫量均勻好沖洗,洗手的体验感真的很好——省水、省時、省钱。

\

\

\

  总结,类似的洗手机在电商平台可以找到非常多,但是还是要找有实力的厂家生产的产品,宝丽劲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宝丽劲洗手机的设计生产商是华得电子厂(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30多年的台商公司,一直从事生产消费性电子产品研发及生产,产品类别众多,有语音钟表、语音计算机、DVD 播放器核心零组件、投影机、电视机、音响等产品。产品行销到世界各地,实力值得您的信赖!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武汉艾崴科技有限公司”荣登央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