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财险北京分公司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31 15:53:17
  2022年8月19日,黄河财险北京分公司在北京青龙峡峥嵘岁月党史教育基地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WechatIMG11.jpeg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主席在《七律/长征》中豪迈乐观的诗句让我们回想起红军身上伟大的长征精神,“长征是宣言书,长征是宣传队,长征是播神机”,而历史又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更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党史学习,是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需要,让我们通过对历史的深入思考来更好的指导现实工作。

WechatIMG2.jpe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沉浸式活动体验了遵义会议、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及北上会师,深刻感悟了长征精神乐于吃苦、勇于战斗、重于求实、善于团结的精神内涵。全体参与活动的党员通过这段重要历史的学习,激励起不惧艰难的革命乐观主义,无坚不摧的革命英雄主义,独立自主的创新胆略,顾全大局的集体主义。

WechatIMG13.jpeg

  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最高表现。在新时代更加需要弘扬长征精神,弘扬民族精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促进精神文明的建设与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全力以赴。

  黄河财险北京分公司为更好的融入首都经济建设发展,服务股东、服务客户,向社会提供优质的风险管理服务,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复杂的疫情防控态势及全球经济多发的不稳定因素,必须毫不动摇的坚持党的领导,大力弘扬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保持党的优良作风和严明纪律,坚信“只要跟党走,就会有前途”,以黄河财险北京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助力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国家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薪智|疫情下,企业劳动用工薪资发放问答汇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