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资料备忘的高端推荐—讯飞智能录音笔SR901

来源:作者:时间:2023-03-29 19:36:16
  完成资料备忘在职场中其实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很多职场人会觉得把事情一点一滴地记在备忘录里是件很麻烦的事情,还有一些人则对自己的记忆能力非常自信,相信自己能记住每天所要做的工作,根本用不着做记录。但是在工作过程中,其实我们用脑的地方非常多。稍不注意就会将一些重要的资料遗忘,有没有可以帮助用户高效完成资料备忘的工具呢?答案就是讯飞智能录音笔SR901。

\

  讯飞智能录音笔的转写功能,堪称完成职场资料备忘的神级功能,即使在没有网络的环境下,它也能快速完成录音并进行语音实时转写。它能支持12种方言,12种语言以及多行业专业词汇的转写,还有云端可以备份保存。

  讯飞智能录音笔SR901拥有专业镜头模组,主摄1300W, 长焦800W,广角800W,前置摄像头500W,支持OCR识别,可以智能提取信息,有些文本资料誊写太麻烦,使用讯飞智能录音笔SR901轻松一拍,便将资料永久备忘。可以说是实打实的帮助使用者提高记录效率,让资料备份工作变得非常简单。

  另外讯飞智能录音笔SR901外观设计也是非常高端。整个机身设计采用了沉稳大气的商务风格,钢琴黑全陶瓷机身,雍容雅致的高端品质自然流露,看起来非常耀眼。

  2颗定向+10颗全向麦克风支持15m内拾音,还有重点标记、角色分离、语气词过滤、非人声过滤、智能摘要、智能语义分段(支持中英)等功能。讯飞智能录音笔SR901是一款绝对好用,拿得出手的资料备忘记录神器。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游戏跨境业务已成蓝海:看dLocal如何击破瓶颈,为企业实现稳定盈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