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维生素软糖品牌SugarBearHair正式登陆中国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19-11-18 16:29:16
  美国维生素品牌SugarBearHair将于近日正式登陆中国,其第一家国内官方线上旗舰店也将在11月于天猫平台盛大开业。

\

  SugarBearHair品牌诞生于2015年,目前旗下共有3款产品,分别为SugarBearHair头发营养生物素护发软糖、SugarBear褪黑素复合维生素助眠软糖以及SugarBearHair女性复合维生素软糖。SugarBearHair的维生素软糖中全都不含过敏源,不含动物明胶,成分提取自植物和水果,对胃无刺激,且产品含糖量仅为普通维生素软糖的50%,在养护的同时不会对身体造成负担。所有产品生产均由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全程监管,并经由专业实验室严格测试,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和安全。

  虽为年轻品牌,但早在登陆中国之前,SugarBearHair维生素软糖产品就已受到众多欧美消费者追捧。其中,SugarBearHair头发营养生物素护发软糖作为全球第一款纯素食护发维生素软糖,更是连续3年成为美国线上最畅销的护发维生素产品。良好的口碑和品质也让SugarBearHair头发营养生物素护发软糖获得一众好莱坞明星拥趸。

\

  此次登陆中国,也是希望能够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放心且方便的产品购买渠道,让中国消费者能真正享受到SugarBearHair所带来的优质产品及卓越服务。为了保持与全球同步,即将开业的SugarBearHair天猫旗舰店内会上线全部3款产品,均为美国原装进口,保税区仓库发货。在开业之际,还会有一系列的优惠套装和精美礼品,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了解到SugarBearHair的品牌理念和产品魅力。

\

  此外,SugarBearHair京东旗舰店和小红书官方店铺也在积极筹备中,将为中国消费者构建更多样化的购物渠道和体验。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方便粉丝发明人邹光友及他的光友薯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