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星亚新能源荣登央视广告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07-18 09:01:41
  努力耕耘,终结硕果。2020年7月6日-7月23日,央视将在国防军事频道、纪录频道、农业农村频道播放有关江苏星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宣传广告,此案自2020年初,由央视总台授权的典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对江苏星亚新能源进行了几个月的多层面详细了解后,并经双方充分沟通和洽谈,为了弘扬国家工匠精神,为匠心企业证言,为行业树立匠心企业标杆,为消费者提供正确的选择依据,该方案终于通过了央视的制作审核。

\

  江苏星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热水、太阳能供暖等工程方案设计、产品制造、工程施工、智慧支持等为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

  在如今“碎片化”的信息时代,互联网渠道多但无权威,受众注意力被海量内容所分散,无法成为品牌传播的良好依托。相比之下,央视作为一个已经融入亿万人生活的大媒体,在当代媒体环境下是真正的稀缺平台,是屹立媒体版图中央的“定海神针”,是话语权重、信赖度强的媒体巨擘,这也就是号称手握几亿用户的互联网企业们仍需要频繁上央视打品牌的原因。

  CCTV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高起点决定了品牌传播的高度。星亚阳光荣登央视广告,将迅速提升知名度、占领市场,进而塑造品牌、整合资源、做大做强。

\

  公司先后通过ISO 0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3C安全认证。近20年来,星亚新能源点滴耕耘坚持产品即为人品的经营理念,不参与低价竞争、不做无良垃圾工程产品、不做不负责的工程产品的 “三不”经营原则!凡其参与设计施工的工程产品,都成为行业的标杆工程,逐步打造出“星亚阳光”强有力的品牌形象与优势,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

  目前,星亚阳光拥有一支具备20多年生产、安装经验的施工团队,专业生产、安装设备在热水工程行业中配备最全,现今已施工的有3万余吨热水工程、百余个小区配套工程、十余个北方大型热站区域供暖及若干个分户式供暖工程,有极佳的客户口碑。公司始终把产品质量、施工细节、施工创新、用心施工作为星亚的生存之本。同时在长期的热水、供暖工程实践当中,发明了27余项专利技术。

\

\

  公司已建立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和服务,产品出口巴基斯坦、南非、赞比亚等国家,受到国内外消费者高度评价。2014年成功改造上海世博会意大利馆热水工程,2018年在山西和顺县建造中国首个大型真空管太阳能区域供暖工程,次年又建造了中国首个大型真空管太阳能多能互补,跨季储能及无动力区域供暖工程,数百个项目的顺利投入运营,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星亚阳光,卖得不只是产品,还有品质、良心、亲情,更有责任。

\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二十年风雨走来,星亚阳光从无到有,从默默无闻到名扬天下,但星亚人始终愿做一颗火种,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以逐年递增的太阳能工程产品,为祖国的蓝天白云、为美好的生存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0年,挑战和机遇并存的一年,星亚阳光将版图扩张到了浙江,6月28日,浙江星亚新能源分公司正式投入运营,期待他们走得更远!

\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江苏香海琴枫荣登央视广告

标签
  • 央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