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图库曼”荣登央视广告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07-18 16:32:14
  努力耕耘,终结硕果。2020年7月6日-7月23日,央视将在国防军事频道、纪录频道、农业农村频道播放有关杭州图库曼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宣传广告。

  此案自2019年底,由央视总台授权的典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对杭州图库曼新能源科技进行了几个月的多层面详细了解后,并经双方充分沟通和洽谈,为了弘扬国家工匠精神,为匠心企业证言,为行业树立匠心企业标杆,为消费者提供正确的选择依据,该方案最终通过了央视的制作审核。

\

  杭州图库曼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解决室内空气环境问题的生产商和销售商,20多年来,为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提供了专业的技术,其产品在美国及世界范围内广泛应用。

\

  在多年发展中,“杭州图库曼”始终致力于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升级。其优异的室内空气净化、除霾、除湿效果赢得了业内外的认可和信赖。

\

  据公开数据显示, 2019 年我国室内空气质量不合格比例高达74%,室内空气污染严重。其中影响室内空气质量的污染物主要有三类,第一类是以甲醛、TVOC为主的气态污染物;第二类是可吸入颗粒物;第三类是微生物污染物,如病毒、尘螨等,因此室内空气质量问题正影响着我国大部分人群。

\

  室内空气污染问题不容忽视,加上疫情当前,室内空气净化显得尤为重要。然而在当下市场上,用户对室内空气质量问题解决方面了解相对有限,在众说纷纭的产品中选择适合的产品需要耗费较多精力,专业的产品性能指标又增加了用户的选购难度,因此“图库曼”通过央视广告的渠道来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选择。

\

  在如今“碎片化”的信息时代,互联网渠道触目皆是,但多无权威性,受众注意力被海量内容所分散,无法成为品牌传播的良好依托。相比之下,央视作为一个已经融入亿万人生活的大媒体,在当代媒体环境下是真正的稀缺平台,是屹立媒体版图中央的“定海神针”,是话语权重、信赖度强的媒体巨擘。

\

\

  任何一家在央视投放广告的企业都是经过严格审核的,从品牌、质量安全、资质等,都需要满足重重审核大关,此次杭州图库曼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有幸荣登央视广告,不仅是对企业服务的认可,更是对企业发展的肯定。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安徽鸿森塑业有限公司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

标签
  • 央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