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缘茶叶荣登央视广告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07-27 18:10:27
  2020年7月27日-7月31日,天人缘茶叶荣登央视广告,与全国观众见面!

  天人缘茶叶是福建天然茶叶有限公司旗下一款热销茶叶品牌。公司是一家集茶叶种植、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生产企业,位于福鼎市礄溪镇杜岭自然村,占地面积2600平方米,建成1000亩有机茶示范基地,是宁德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茶园基地位于高山地带,常年云雾萦绕,纯净的自然环境孕育了优质的“土晒”牌白茶。

\

  在如今“碎片化”的信息时代,互联网渠道多但无权威,受众注意力被海量内容所分散,无法成为品牌传播的良好依托。相比之下,央视作为一个已经融入亿万人生活的大媒体,在当代媒体环境下是真正的稀缺平台,是屹立媒体版图中央的“定海神针”,是话语权重、信赖度强的媒体巨擘,这也就是号称手握几亿用户的互联网企业们仍需要频繁上央视打品牌的原因。

  CCTV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高起点决定了品牌传播的高度。天人缘茶叶荣登央视广告,将迅速提升知名度、占领市场,进而塑造品牌、整合资源、做大做强。

\

  白茶,属微发酵茶,是中国茶农创制的传统名茶。中国六大茶类之一。指一种采摘后,不经杀青或揉捻,只经过晒或文火干燥后加工的茶。具有外形芽毫完整,满身披毫,毫香清鲜,汤色黄绿清澈,滋味清淡回甘的品质特点。福鼎白茶中的白毫银针采于早春,早春的白茶营养十分丰富,游离氨基酸含量多在6%以上,最高可达9%。

\

  与传统的炒制、发酵工艺不同,福鼎白茶采用不炒不揉的传统工艺,以萎凋和干燥两道工序为主。萎凋是白茶初制工艺技术的关键环节,通过萎凋,使茶芽自然缓慢变化,最大程度地保留茶叶中活性酶和多酚类物质。福鼎白茶具有隔年保存、越陈品性越佳的特点。陈年福鼎白茶不但越陈越香,而且越陈药理保健作用越明显。

\

  福建天然茶叶有限公司一直秉承“诚信为本”的古训,以“金般品质、百年承诺”为经营理念,选取优质的白毫银针作原料,精心制茶后包装成袋,公司从包装到设计到后期的营销都坚持走差异化的道路,给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志做行业中的标杆企业。

\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聚口福炒饭荣登央视广告

标签
  • 央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