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奇利橡塑科技荣登央视广告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08-18 17:21:12
  2020年8月10日-8月14日,江苏奇利橡塑科技有限公司荣登央视广告,与全国观众见面!

\

  喜来鹤牙膏是江苏奇利橡塑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款热销牙膏品牌。这款板蓝根药物性牙膏具有磨擦作用和去除菌斑,清洁抛光牙面,使口腔清爽的作用。

\

\

  在如今“碎片化”的信息时代,互联网渠道多但无权威,受众注意力被海量内容所分散,无法成为品牌传播的良好依托。相比之下,央视作为一个已经融入亿万人生活的大媒体,在当代媒体环境下是真正的稀缺平台,是屹立媒体版图中央的“定海神针”,是话语权重、信赖度强的媒体巨擘,这也就是号称手握几亿用户的互联网企业们仍需要频繁上央视打品牌的原因。

  CCTV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高起点决定了品牌传播的高度。江苏奇利橡塑科技荣登央视广告,将迅速提升知名度、占领市场,进而塑造品牌、整合资源、做大做强。

\

  牙膏是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清洁用品,是一种洁齿剂,一般呈凝胶状,通常会抹在牙刷上,用于清洁牙齿,保持牙齿美观和亮白,有着很悠久的历史。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工艺装备的不断改进和完善,各种类型的牙膏相继问世,产品的质量和档次不断提高,现在牙膏品种已由单一的清洁型牙膏,发展成为品种齐全、功能多样,上百个多功能型牙膏,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水平的需要。

\

  选择牙膏之前,先要知道牙膏并不是健康牙齿的法宝,它只是刷牙的辅助用品,具有磨擦作用和去除菌斑,清洁抛光牙面,使口腔清爽的作用。

\

  江苏奇利橡塑科技有限公司一直秉承“诚信为本”的古训,以“金般品质、百年承诺”为经营理念,选取优质原料,精心加工制成牙膏,公司从包装到设计到后期的营销都坚持走差异化的道路,给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志做行业中的标杆企业。

\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池州纳欣家具荣登央视广告

标签
  • 央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