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允上赤小豆薏米茯苓茶--每天一杯赶走小肚腩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10-28 13:04:11
  俗话说“十胖九湿”,体内有湿,会使身体脂肪堆积,小肚腩也会由此而来。

  消除体内湿气,不仅可以促进新陈代谢,还能有效改善身体上的一些小毛病。

  而赤小豆和薏米就有祛湿的作用!

截屏2020-10-28 11.38.27.png

  如今红豆薏米茶在市场上是风靡热销的产品,但正因为受追捧,以次充好的薏米茶品类比比皆是,因此该如何挑选放心、高质又低价的品牌,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比较头疼的一件事。

截屏2020-10-28 11.38.36.png

  雷允上赤小豆薏米茯苓茶,由35年老药工道地精选11味药食同源食材,包含优质赤小豆、大枣、橘皮、薏苡仁、白扁豆、黄苦荞、栀子、茯苓、甘草、山药、山楂等,选材出口品质,产地与质量远高于国标的要求。

  相比于普通红豆,雷允上采用精选的优质赤小豆,药用价值更高,具备利水渗湿的功效,薏米也是经过烘焙的熟薏米,祛除了原有的寒性,性质更温和,也更适合食用。

截屏2020-10-28 11.38.49.png

  雷允上赤小豆薏米茯苓茶经泡后,茶色明黄透亮,闻起来是自然的薏米清香,入口清甜,喝完口腔润而有回甘。

  长期坚持喝红豆薏米茶,能改善口苦口臭、虚胖水肿、肠胃不适、体乏嗜睡等不适状态。

截屏2020-10-28 11.39.03.png

  既然每天都要喝水,为何不试试这款雷允上赤小豆薏米茯苓茶呢?为身体补充水分的同时,还能享受清香的口感,每天一杯,轻松赶走小肚腩。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燃情开跑 劲享生活 ,“劲酒健康跑中国”武汉站赛事圆满落幕!

标签
  • 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