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正阳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荣登央视广告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0-11-28 14:16:47
  2020年9月28日-10月16日,“安徽正阳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荣登央视广告,与全国观众见面!

  安徽正阳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1年5月。是一家从事低温谷物循环烘干机、节能型热风炉的研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一体化的专业制造商。公司引进台湾生产技术,融合先进的管理、生产制造体系,完善的售后服务制度,以崭新的面貌面对新的市场挑战。

\

  在如今“碎片化”的信息时代,互联网渠道多但无权威,受众注意力被海量内容所分散,无法成为品牌传播的良好依托。相比之下,央视作为一个已经融入亿万人生活的大媒体,在当代媒体环境下是真正的稀缺平台,是屹立媒体版图中央的“定海神针”,是话语权重、信赖度强的媒体巨擘,这也就是号称手握几亿用户的互联网企业们仍需要频繁上央视打品牌的原因。

\

  CCTV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高起点决定了品牌传播的高度。“安徽正阳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荣登央视广告,将迅速提升知名度、占领市场,进而塑造品牌、整合资源、做大做强。

\

  公司在生产过程中严格遵照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相关规定。生产的“zenyi”牌谷物干燥机产品畅销黑龙江、吉林、辽宁、广东、福建、贵州等省份及本地市场,并远销欧美、东南亚、非洲等国际市场,深受广大用户一致好评。

  近年来,公司不断延长产业链条、加大科研力度,提高产品附加值,最大限度的让利于民,切实处理好产业上下游的关系、与客户的关系、与合作者的关系,兼顾各方面利益,紧紧围绕绿色、生态这一主题,把握主线、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带动更多的人致富,让更多的人食品安全得到保障,让更多的人健康长寿。

\

  任何一家需要上央视投放广告的企业都知道,只要是上央视的广告,都是经过严格审核的,从品牌、质量安全、资质等,都需要满足重重审核大关,才能在央视频道播放出来。

  此次安徽正阳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有幸荣登央视广告,不仅是对企业服务的认可,更是对企业发展的肯定。未来正阳机械将会继续努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劲酒健康跑中国”长沙站赛事火热再启!用奔跑的力量进取有劲人生!

标签
  • 央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