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虎粮油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活动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3-04 16:24:49
  2021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录播素材的甄选活动,如火如荼的举行着。安徽宏虎粮油有限公司作为大米加工行业的代表,收到的《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的邀请,参加2021年3月6日的选题甄选活动。安徽宏虎粮油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淮南市寿县板桥镇,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大米加工和销售的民营企业。公司主导产品是“古塘”牌大米。每粒大米的保证,给客户带来想象中的美味、营养、健康的享受,产品远销中国多个省市,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信赖。

\

  宏虎粮油依托周边乡镇优质的水稻资源,建有日产200吨精米生产线一条,以“诚信为本,和谐至上“的思想理念,以当地农产品为依托,采用一流的管理手段,全面实施科学的质量管理,积极发挥以加工为龙头主体的优势,“以质量为企业生命”打开市场流通渠道。先后获得市级龙头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市诚信单位等荣誉称号,并于2016年成功在省农业版挂牌上市。

\

  宏虎粮油“古塘”牌大米销路、市场不断扩大发展,企业获得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古塘”牌大米信誉度、美誉度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以走出一条“企业+农户”的经营模式,走上了产业化之路,使企业、农户双赢,共同有益、有序健康发展。 宏虎米、自然香。

\

  本次《中国品牌故事》栏目江苏采编中心,也是通过多方调研,在众多大米加工企业当中选择了邀请安徽宏虎粮油有限公司参加本次活动。从宏虎粮油对产品的创新,品质的追求和品牌的理念,和栏目的价值及要求非常的匹配。同样宏虎粮油也极有可能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能够获得有栏目出具专业团队帮助企业打造专题纪录片机会。活动现场栏目组会对宏虎粮油进行详细的采访,宏虎粮油背后的品牌故事我们也非常期待,最后也祝愿宏虎粮油在接下来的活动现场中,能够获得好的影响和结果。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上海碧晨绿化成功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