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慧和门业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活动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3-10 14:05:10
  2021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录播素材的甄选活动,如火如荼的举行着。广西慧和门业有限公司作为零售业行业的代表,收到的《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的邀请,参加2021年3月13日的选题甄选活动。广西慧和门业有限公司创建于九十年代初,位于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历经三十载的艰苦奋斗,其规模不断扩大,成为国内专业生产防火门、防盗门、高端别墅门的知名企业。

\

  广西慧和门业有限公司自成立从始至终坚持“市场为导向,技术为依托,质量为根本”的经营理念,建立了适合企业的运营机制。慧和门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曾获准“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金业”、三项国家专利、“中国著名品牌”“广西优质产品”、自治区工商颁发的“重合同守信用金业”等多项殊荣。

\

  “宝象”商标成功在国家商标局注册,成为广西同行业中首家使用注册商标的企业。“宝象”品牌荣登央视CCTV2,CCTV7,CCTV17频道展播,又获得了“全国消赏者放心满意品牌”和“中国3.15 诚信企业的荣誉,品牌在央视的展插,为企业的发展昔来更加良好的高品位市场。

\

  本次《中国品牌故事》栏目江苏采编中心,也是通过多方调研,在众多零售业企业当中选择了邀请广西慧和门业有限公司参加本次活动。从广西慧和门业有限公司对产品的创新,品质的追求和品牌的理念,和栏目的价值及要求非常的匹配。同样广西慧和门业有限公司也极有可能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能够获得有栏目出具专业团队帮助企业打造专题纪录片机会。活动现场栏目组会对广西慧和门业有限公司进行详细的采访,慧和门业背后的品牌故事我们也非常期待,最后也祝愿广西慧和门业有限公司在接下来的活动现场中,能够获得好的影响和结果。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赫利控股成功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