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瓦仓谷香生态农业成功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3-26 13:36:33
\

  2021年3月18日《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组评审主任杜良刚带队,一行莅临湖北瓦仓谷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进行栏目终审的实地考察。本次考察主要走进企业车间,了解企业详细的生产环境,同时对瓦仓谷香资料的原件进行了一 一拍摄。

\

  杜主任一行在瓦仓谷香负责人汪洪波先生陪同下参观产品生产环境情况

\

  考察的过程中我们了解到湖北瓦仓谷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占地面积50亩。主要经营稻谷收购、粮食加工及销售。公司拥有多套稻谷加工设备及年产万吨优质大米加工生产线、具备完善的产品检测设备和质量保证体系,能生产不同档次的瓦仓优质大米。近年来,瓦仓大米声名远扬,产品辐射了宜昌、孝感、武汉、北京、深圳等地区,受到了消费者广泛好评。

\

  绿色原生稻种,优质原产地,瓦仓谷香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品质,不断的创新的精神,以及做好自身品牌的决心,让栏目审核组深深折服。《中国品牌故事》也是以全新的视角诠释品牌内涵,令观众耳目一新,易于新媒体的快速传播;通过在对外传播中讲述这些动人的中国品牌故事,让世界看到中国人民为了梦想的坚守。栏目工作人员也将竭尽全力为瓦仓谷香打造好这部纪录片,把瓦仓谷香的品牌故事传播的更远,传播的更久。期待湖北瓦仓谷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中国品牌故事》纪录片正式播出。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湖北瓦仓谷香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