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宝天农贸有限公司”荣登央视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3-25 16:45:48
  2017年5月10日国家成立“中国品牌日”,中国已经进入了品牌建设的全面时代。安徽省宝天农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民以食为天,食以油为先。”中国人的饮食离不开食用油,从菜肴、小吃到点心,都能闻到油的醇香。于是在2009年创始人胡天宝注册了《胡天宝》牌商标,致力于生产原汁原味无公害菜籽油、芝麻油、花生油。2021年在原有品质及服务上的保证,宝天农贸将在传播上继续扩大企业的影响力。

  CCTV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高起点决定了品牌传播的高度。通过央视平台进行传播,将迅速提升“胡天宝”的知名度、占领市场,进而塑造品牌、整合资源、做精做强。

\

  同样众所周知,任何一家需要上央视投放广告的企业都知道,只要是上央视的广告,都是经过严格审核的,从品牌、质量安全、资质等,都需要满足重重审核,才能在央视频道播放出来。能够登录央视也更体现了“胡天宝”是经得住市场的考验。

  经过数月央视全方位严格的审查,在3月22号这一天,安徽省宝天农贸有限公司接到了央视的通知,宝天农贸将在CCTV17农业农村频道播出。

\

  2016年,安徽省宝天农贸有限公司被评为“安庆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安徽省股交中心农业挂牌企业”,在当地农产品行业独占鳌头。产品荣获国家绿色食品A级产品和中国质量先锋网展示产品。宝天农贸先后荣获安庆市消费者协会授予的“诚信单位”荣誉称号、中国高端服务领域十大创新品牌。公司生产的菜籽油、芝麻油、花生油、腊籽油等一系列食用油均通过国家食品检测中心相关机构的制剂达到国家食品质量标准值。2017年,"胡天宝"品牌获得食品安全生产许可证(即SC认证),2018年公司完成lS 09001体系认证。各项管理体系整合已达到国际标准,旨在让人们吃到安全放心的食用油。

\

  品质驱动品牌,品牌驱动市场。能够荣登央视的企业无论品牌、资质、口碑等,都是行业里的佼佼者。此次入围,不仅是对企业服务的认可,更是对企业发展的肯定。安徽省宝天农贸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坚持用匠心呵护品质,欢迎关注"胡天宝"品牌的新老朋友届时收看!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WCAA国际竞技扑克春节赛详情公布!冲榜享豪礼

标签
  • 央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