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沃德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荣登央视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3-24 15:11:51
  2017年5月10日国家成立“中国品牌日”,中国已经进入了品牌建设的全面时代。江苏沃德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高氨氮废水处理及资源化回收利用的服务商,为企业环保达标,提供适宜并用得起的氨氮废水治理解决方案。拥有专业的技术工程团队、几十年的专业从事氨氮废水治理,积累了大量的行业经验和技术创新。2021年在原有品质、技术及服务上的保证,沃德凯环保将在传播上继续扩大企业的影响力。

\

  CCTV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高起点决定了品牌传播的高度。通过央视平台进行传播,将迅速提升沃德凯环保的知名度、占领市场,进而塑造品牌、整合资源、做精做强。

\

  同样众所周知,任何一家需要上央视投放广告的企业都知道,只要是上央视的广告,都是经过严格审核的,从品牌、质量安全、资质等,都需要满足重重审核,才能在央视频道播放出来。能够登录央视也更体现了沃德凯环保是经得住市场的考验。

\

  经过数月央视全方位严格的审查,在3月29号这一天,江苏沃德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接到了央视的通知,沃德凯环保将在CCTV7国防军事频道、CCTV9记录频道、CCTV10科教频道以及CCTV17农业农村频道,四台相续播出。

\

  沃德凯环保专注于氨氮废水治理工艺和工程设备的研发及完善,并广泛应用于冶金、煤化工、稀土、农药、氨基酸新材料等行业。以先进的设计理念、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和产品性能竞争市场,以几十年专业从事氨氮废水治理累积的从业经验服务客户,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超专业的解决方案。产品质量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深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品质驱动品牌,品牌驱动市场。能够荣登央视的企业无论品牌、资质、口碑等,都是行业里的佼佼者。此次入围,不仅是对企业服务的认可,更是对企业发展的肯定。江苏沃德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坚持用匠心呵护品质,欢迎关注沃德凯的新老朋友届时收看!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湖南誉湘龙农业成功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

标签
  • 央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