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康天生物科技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甄选会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3-29 15:45:24
  2021 年3月13日,南京康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成军先生,受《中国品牌故事》栏目(以下简称栏目),江苏选题中心邀请,代表中药材加工企业代表,参加栏目3月份的选题活动,南京康天生物科技将有希望成为栏目的中药材加工行业的企业代表,成为栏目纪录片的录播素材。

\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为整合中央电视台优势传播资源,以讲述品牌故事、传播品牌声音、提升品牌形象为主题的“品牌在行动”大型品牌系列活动首个品牌微纪录片项目。参加企业经过审核,能够入围栏目将有机会获得栏目优质的导演团队,摄制团队,后期制作团队,以及央视知名主持人等,为企业倾情打造一部专属企业的品牌纪录片,便于企业在多屏时代下的视频传播,把好的故事传播出企业优秀的品质。

\

南京康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成军先生与栏目工作人合影

\

  在采访过程中,董事长徐成军先生详细的介绍了康天生物科技的发展历程。南京康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属于独资公司,经营范围中药种植、中药提取、中成药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企业。获得专利技术的产品白木香叶陈皮茶是一种治疗胃病的代用茶其功能,为治疗各种胃病和幽门螺旋杆菌,同时治疗人体消化不良和妇女痛经,无任何副作用,煎熬15种即可服用。

\

  技术是企业的灵魂,康天生物科技公司已经在开发专业的小程序,线下线上一体化销售。线上线下通过二级分模式,对全国招商和有奖促销。目前即将合作的有京东健康,大数据(8万家康养、医养的企和27万家诊所,服务器为租凭),线下与广东太阳神销售集团上百万人的团队合作。

\

  经过栏目主任详细的介绍,徐总对栏目有了深刻的理解。通过现场观看恒顺香醋、柳工集团等纪录片,徐总也非常佩服栏目组纪录片的制作水平,也非常想自己的企业打造一部专题纪录片,来传播的企业声音。

\

  活动结束,徐总第一时间参加了现场评审,在和审核主任详细的沟通,企业顺利拿到了现场的初审名额。接下来栏目评审组将走进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期待康天生物科技能够顺利入围,也更期待康天生物科技的纪录片早日与观众见面。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湖北瓦仓谷香生态农业成功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