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新皖鹅业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3-31 12:21:29
\

  2021年3月29日《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组评审主任李东青带队,一行莅临宿州市新皖鹅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栏目终审的实地考察。本次考察主要走进企业车间,了解企业详细的生产环境,同时对新皖鹅业资料的原件进行了一 一拍摄。

\

  栏目评审主任李东青与新皖鹅业董事长张成海先生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沟通

\

主任一行在新皖鹅业董事长张成海先生陪同下参观企业孵化养殖基地

\

新皖鹅业董事长张成海先生与栏目组签约《中国品牌故事》

\

  新皖鹅业凭借自身高服务高质量的产品品质,不断的创新的精神,以及做好自身品牌的决心,让栏目审核组深深折服。《中国品牌故事》也是以全新的视角诠释品牌内涵,令观众耳目一新,易于新媒体的快速传播;通过在对外传播中讲述这些动人的中国品牌故事,让世界看到中国人民为了梦想的坚守。栏目工作人员也将竭尽全力为新皖鹅业打造好这部纪录片,把新皖鹅业的品牌故事传播的更远,传播的更久。期待新皖鹅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品牌故事》微纪录片正式播出。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南京康天生物科技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甄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