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道夫“致敬大爱守护者”引全民热潮,@白敬亭发起街拍“黄玫瑰”行动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6-17 12:16:12
  6月14日,国民洗护品牌阿道夫携手品牌公益大使、快手头部主播“蛋蛋小盆友”在直播间用大爱礼盒持续为“致敬大爱守护者”发声,呼吁所有人一起来做“大爱守护者”,创新的形式加上精心策划的直播内容,引发全民“致敬大爱守护者”热潮。

  “致敬大爱守护者”直播引热潮,街拍“黄玫瑰”行动暖人心

  在本次直播活动中,阿道夫特别推出“致敬大爱守护者”洗护沐礼盒直播活动,蛋蛋强大的带货能力加上阿道夫用爱心铸就的匠心匠品的品质等多因素联合加持下,该礼盒在品牌公益大使“蛋蛋小朋友”直播间爆火大卖,直播斯间推出的阿道夫新代言人白敬亭的100张签名照的抽取活动更是引来不断的高潮。

  据了解,该礼盒以充满爱的主题和插画,分别向环保工人、乘务员、保安等群体致敬,阿道夫希望借助品牌大爱公益大使的力量,把品牌关爱传递更远。

  值得一提的是,阿道夫早在此前就在官方微博发起互动活动,呼吁粉丝随手拍摄街景,并分享所在城市的温度,旨在唤起人们注意:高温的夏天,那些城市整洁的背后是黄玫瑰们顶着炎热工作为城市做的贡献,致敬他们的同时,更要爱护环境,不随手扔垃圾。阿道夫同时携手大爱公益大使蛋蛋及品牌代言人白敬亭打造ID视频,呼吁人们关注这群人,更要养成不乱扔垃圾等好习惯,让城市充满关爱,充满“爱的味道”。

  作为高端洗护行业的代名词,阿道夫每次推出的活动都备受行业关注,本次直播不但引来消费者点赞,也引起了同行的关注。阿道夫总裁李志珍表示,本次直播活动不在于卖货,而是在于唤醒人们关爱城市黄玫瑰的意识,阿道夫所打造的“致敬大爱守护者”传播事件,也是旨在呼吁所有人一起来做“大爱守护者”,把爱传播到每一个角落。

  公益正向循环,践行高质量民族品牌发展之路

  “致敬大爱守护者”一系列活动上线后,迅速引发网友热议。作为国货洗护民族品牌代表的阿道夫,在为“大爱”和声的同时,以“匠心匠品造产品”、“坚持公益正向循环”的品牌价值观,守护社会责任、践行企业担当,践行高质量民族品牌发展之路。

  实际上,在“利他主义,成人之美”的企业价值观下,阿道夫一直以来致力于践行社会公益活动。2014年是阿道夫的公益起步元年。这一年,阿道夫品牌所在的澳谷企业集团成立了澳谷公益基金会。阿道夫“黄玫瑰”公益行动自发起至今,已举办近千场活动,遍及国内400余座城市,惠及8万多名环卫工人。在2020年度“广州慈善榜”征集评选活动中,广东省澳谷公益基金会荣誉入选广州2020年度慈善组织影响力榜单。

  “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近年来,“人民的幸福生活”这类话语在不断地被提及和强化。在李志珍看来,“这是国家的责任,也是企业的责任,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国家的奋斗目标。在改善民生上持续取得新进展,朝着共同富裕方向稳步前进,也是我们企业的责任。总体而言,我们企业要做的就是提升自身的科技力量,打磨好自己的产品,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如此方能帮助实现‘人民的幸福生活’。”

  李志珍表示,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她有责任带领新一代国货,在双循环互相促进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更好地“反哺”社会。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2021 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强势来袭,观众免费报名开启!

标签
  • 阿道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