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m-cro迈古弹跳溜溜车 一辆GET暑假双重乐趣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5 09:50:27
  又是一年六月,随着酷暑一起到来的,还有孩子们最喜欢的超长暑假,面对即将放假的神兽们,不少家长可犯了难,前几天刚在我们小区听到一位宝妈抱怨带娃难,自从生了俩孩之后,自己就变成围着娃转了,但也有不少家长表示,带娃很简单很轻松,一件称心的玩具孩子就能玩一下午……

\

  市面上的玩具五花八门的,孩子往往选了一个玩两三天就扔下不玩了,有时甚至还吵得邻居上门投诉,究竟怎样选择才能长时间吸引孩子的眼球呢?

  最近新了解到一款瑞士m-cro迈古弹跳溜溜车,一车两用,上面的弹跳球可以拆卸下来单独玩耍,也可以组合溜溜车玩耍,上下弹跳,前后滑行,互相推着玩……同时满足孩子玩玩具车和碰碰球的双重乐趣,而且无需出门,在家就能玩耍,还不会吵到邻居。

  它有粉色和蓝色共两种颜色,远远看去,很是漂亮可爱,孩子乘坐它从远处驶来,流畅柔和的车身曲线搭配萌萌的大眼睛,感觉就是专为萌宝量身打造的一般。

\

  “这款溜溜车真心不错,帮我省了老多事了。”孩子的奶奶跟我说,“孩子很喜欢这个带有弹跳的溜溜车,每次玩都是一整上午,也不吵着邻居,现在邻居家小朋友也买了一款,两个孩子一起玩耍,感觉他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

  我了解到,这款玩具车研发的初衷,就是帮助孩子在疫情中享受游玩乐趣。近一年多的时间,因为疫情,许多孩子都被困在家中,单调的玩具无法吸引住他们的注意力,在家里玩耍,动静大了还容易吵到邻居,有了一款溜溜车,确实能让家长省心不少。亲身体验,买了瑞士m-cro迈古弹跳溜溜车之后,确实孩子开心,我们做家长的也省心了。

\

  除了能跳能滑的双重乐趣,瑞士m-cro迈古弹跳溜溜车在安全性等细节设计上也是精益求精。车身及底座所有零部件,都达到了严格的欧盟及美国玩具物理性及化学安全的检测标准,同时,弹跳球的座椅柔软而富有弹性,也是呵护儿童脊椎发育,促进腰背、四肢平衡能力发展的关键元素……这一切让孩子们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之下,获得了快乐的成长体验,同时解放了家长,这也是很多人喜爱和认可这个品牌的深层原因。

  现如今,瑞士m-cro迈古弹跳溜溜车已经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了许多家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即将到来的暑假,它将依然陪伴孩子们度过快乐时光,留下美好的童年回忆。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华为智选吉米智能手持无线吸尘器高效智能,打造舒适洁净生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