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M12 MAX吸尘器,着眼全屋的家庭清洁专家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6-17 14:41:56
  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多项“黑科技”,莱克魔洁M12 MAX吸尘器一上市就成为了明星产品。虽然身为吸尘器,但莱克M12 MAX却并不仅仅局限于传统的地面清洁,而是致力于一举解决用户的全屋卫生需求。

\

  轻盈纤细不粘人

  莱克电气独创性地将魔洁M12 MAX吸尘器的尘盒和电机置于机身下部,一方面让整个吸尘器重心降低,增加稳定性和吸力;另一方面还能最大程度上减少给使用者手臂和手腕带来的负担。

  虽然现在社会上提倡家务面前人人平等,但不可否认的是目前仍有许多女性是家务工作中的主力军。而传统吸尘器重量偏大,女性臂力又较弱,如果使用时间稍长很容易引起整条手臂酸痛。

  莱克电气无法减少分配给女性消费者身上的家务工作,但却可以通过这种设计理念最大程度地减少女性在打扫卫生时的负担。

\

  除此之外,电机和尘盒下置以后,莱克M12 MAX的机身也更加纤细,且毫无传统吸尘器那种笨重的金属感。再加上大气稳重的黑金配色,这款吸尘器能够与绝大多数的装修风格契合,免去了每次打扫完卫生还得把吸尘器“藏着掖着”的麻烦。

  吸力强劲领跑全球

  在M12 MAX吸尘器上,莱克配置了最新研发的550W电机,让吸尘器吸入功率达到了200AW。这在平均水平都在160AW左右的手持吸尘器市场拥有显而易见的巨大优势。

  强大的吸力不仅加强了莱克M12 MAX的清洁能力,而且能够让用户获得更加优质的清扫体验,几乎任何灰尘杂物在这款吸尘器面前都难逃被“秒杀”的命运。

  除了吸入能力强大,莱克M12 MAX的续航能力也是业内领先。配备了进口电池组之后,这款吸尘器充满一次电后最多可续航80分钟,即便是几百平米的豪宅也能一口气搞定,不用中途停下来充电,进一步简化了家庭清洁工作流程。

\

  实现了性能领先之后,莱克并没有将吸尘器的清洁功能局限于地面清洁。魔洁M12 MAX吸尘器能够一键切换手持模式,让用户能轻松将吸头送到任何需要清洁的“人迹罕至”的角落。

  为了更好地适应不同地况,莱克M12 MAX同时配置了除螨刷、宠物刷、二合一扁吸头、二合一沙发刷、软毛刷,除了日常的地面清理,还能对沙发、床铺甚至宠物进行深度清洁。有了这些差异化的吸头之后,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莱克M12 MAX吸不了的地方。

  除了强大的性能数据以外,这种将吸哪里这支画笔交给用户的设计理念让同类品牌争相模仿,莱克M12 MAX因此成为了最具吸引力的清洁家电产品。

\

  当今的手持吸尘器市场,绝大多数产品还在性能数据的及格线上挣扎,像莱克M12 MAX这样将目光抬高到用户使用体验等方面的产品并不多见。生活已经如此复杂,选择莱克M12 MAX为生活做一做减法。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父亲节别纠结,送一台莱克空气调节扇让全家都满意

标签
  • 莱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