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动轻薄破壁机,“生活‘摩’法,怦然心‘动’”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8-17 15:43:46
  新时代社会物质财富极大丰富,科技发展更是给人们极大的生活便利,全自动智能破壁机便是新时代的科技发展成果之一,多功能合一,不仅可以榨豆浆、榨果汁,还可以研磨,对于家里有孕妇、老人、小孩以及有吞咽困难的家人的家庭来说,绝对是刚性需求。破壁机能够做到细胞破壁,真正做到无渣,营养的吸收率可以达到90%以上,可谓既美味爽口,又暖心温补。破壁料理机是一种通过超高转速能瞬间击破蔬果的细胞壁,并有效地释放和萃取植物生化素的家电产品,这种集合了榨汁机、豆浆机、冰激凌机、料理机、研磨机等功能的小家电,近年来深受现代居家保健养生的喜欢和追捧。摩动轻薄破壁机凭借触屏控制,一键选功能,超高颜值在众多破壁机中脱颖而出。

\

  MODONG/摩动以“为你的生活做减法”作为品牌理念,用极简与高级,超耐看与强实力打造出“生活‘摩’法,怦然心‘动’”的新概念。

\

  摩动轻薄破壁机轻薄底座设计,仅重456g、厚度6.5cm,打破视觉上的厚重感;动力提升50%,噪音降低约30%;8叶刀俎,食品级304不锈钢材质,三层结构,下层弯刀,快速搅拌底部食材;500w搅拌功率,22000转速/分,800w加热升华,快速熬煮;直板式智能触控屏,一键控制刀组搅打速度;1.6L一家人的容量,24小时可预约,小巧投料盖,投料盖顶部自带出气孔,蒸汽析出,开盖防止烫伤。

\

  破壁料理机几乎成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家电产品之一,而且和我们的健康息息相关,因此我们只选择对的那一款—摩动轻薄破壁机,一款综合实力最出色的破壁机。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赫利俄斯《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纪录片已经播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