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元素迷你电炖养生杯,《姐姐的爱乐之程》推荐同款养生杯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1-08-17 15:44:56
  随着我们生活品质的逐渐提高,一些生活习惯和品质也会跟着我们慢慢养成。而对于繁忙工作日的下午,没什么比一次愉快的办公室下午茶更值得让人期待了。于是一款颜值担当的生活元素迷你养生杯出现了,一杯茶饮,一口香腻的甜品,一段舒缓的音乐,这便是怡情的下午茶时光。在《姐姐的爱乐之程》的综艺中,姐姐们使用的是与芒果TV联名款白色外观,除此之外,还有一非联名款香芋紫色,色彩鲜艳、冷暖兼具,带有一丝神秘感!

\

  这款生活元素迷你电炖养生杯多次出现在《姐姐的爱乐之程》、《女儿们的恋爱第三季》、《乘风破浪的姐姐2》等综艺中,还被郁可唯,宁静,陈小纭,容祖儿,汪涵等明星推荐使用。

  生活元素品牌在国内生产研发了第一台陶瓷电热饭盒、第一台硅胶折叠水壶、第一台酸奶机、第一台纳豆机。

\

  生活元素迷你电炖养生杯采用精致月光白配色,搭配鎏金杯身,10%真金含量金漆,人工描金工艺,材质更稳定,且即使在长期高温使用下也不会轻易脱落;市面上的普通描金玻璃杯大部分采用普通金漆,不能在高温下使用,长期使用下会出现金漆掉落现象。

\

  智能触屏设计,拥有6大功能:烧水、热奶、奶茶、花果茶、姜糖茶、燕窝;定制六大功能,根据食材的不同,订制不同的炖热时间;分体式杯体,外观迷你不占地,杯壶一体既是杯子又是壶,煮好提起即饮, 定制专属的私人养生姿态。

\

  生活元素所配置的杯子是采用高硼硅玻璃,耐高低温差±200°C,即使长期高温烹煮使用也不会轻易出现爆裂现象;市面上普通杯子材质参次,且水晶玻璃杯和非标注耐高温的玻璃杯不能加热使用,且在急热急冷状态容易出现爆裂现象。生活元素所配置的高硼硅玻璃杯子,是不含铅成分,使用时不会产生任何有害物质,使用更加安全放心。市面上普通玻璃杯,部分厂家为了在劣质玻璃原材上提高通透率,会增加玻璃铅成分,长期使用会影响人体健康。

\

  静音烹煮,自动保温,烹煮工作完成后,自动进入长达9小时保温模式,默认温度为55℃-60℃;且只要容器上带有耐高温的标志都能放在加热底座上加热。

  养生杯主要煮的是花茶等养生品,需要精炖慢煮,这样子才可以锁住营养,精致养生,45℃-60℃恒温守护,温暖不需要等待。

\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摩动轻薄破壁机,“生活‘摩’法,怦然心‘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