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马游戏提现折算为HOS,用户到账的资产或将价值百倍!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12 13:57:22
  近日,波场旗下赛马游戏WIN NFT HORSE调整提现规则引发玩家热议。

  WIN NFT HORSE提现规则显示,S1奖金的提现发放构成为NFT+WIN,用户已经提现待发放的,4月1日起(HKT))全额发放。而3月1日- 30日(HKT)的提现发放,将根据玩家的盈利率折算发放NFT+HOS。

  其中,盈利为“历史提现(NFT)+本期提现(3月1日-30日NFT)+S1奖金(NFT+WIN)”,盈利率=盈利/(马匹成本折算NFT+历史充值NFT) 。根据不同的盈利率,玩家将获得不同比例的NFT和HOS,规则如下:

  以某玩家本次提现300M (NFT)为例,其中200M是S1的奖励,这部分会全额发放,然后此账号属于盈利第2档,则剩余的100M将进行折扣换算(20%),最终获得20M (NFT)+80M(HOS),加上S1奖金共220M(NFT)+80M(HOS)

  而从4月15日起,WIN NFT HORSE将重新计算玩家的NFT盈利率,同样按照盈利率档位进行发放。而且,游戏账户内现存的NFT将会全部自动转换成HOS,在HOS质押功能内未被领取的NFT收益不做转换,游戏日常奖励也将调整为投放HOS。

  WIN NFT HORSE的这一系列提现规则调整引发玩家热议,甚至被部分玩家称为“骚操作”。其中,还不乏“HOS是欢乐豆,不值钱”和“HOS质押产出太低,是骗人的”这样的呼声。那么,实际情况是怎样的呢?

  据了解,HOS作为WIN NFT HORSE官方背书的唯一游戏资产,价值与NFT 1:1等值,可以用于游戏内的赛马升级、洗炼、转盘等多个场景。在不久的将来,HOS的应用场景会迅速增加,HOS在游戏生态中的重要性会被放大,将会作为WIN NFT HORSE游戏生态的核心代币。后续,不排除会在新游上线时,持有HOS的玩家或者是质押HOS的玩家更有机会获得首批体验白名单,吃到新游第一波红利。

  至于HOS质押收益率,数据显示,前2周的活动期间内年化收益高达100%,预计后期正常收益也将维持在40%-50%之间,HOS单币利率也已经远远超过了其他代币种类。

  WIN NFT HORSE方面表示,本期经济模型与参数调整,是赛马团队经过成熟思考后的一次重大调整。对于短期的玩家体验会有冲击,但根据游戏发展与公平性,对于经济模型与参数调整,是为了赛马游戏的长治久安和Gamefi生态的长期发展。Gamefi并不是Defi,而更是游戏,不可能完全不变,而要根据链游的发展不断变化与调整。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手拿“梗”牌,才会成为娱乐生活的调味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