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永泰石膏有限公司”荣登央视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05 10:31:45
  2017年5月10日国家成立“中国品牌日”,中国已经进入了品牌建设的全面时代。河南永泰石膏有限公司是在1999年成立的三门峡市永泰石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于2015年成立河南永泰石膏(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600万元。集团总部位于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区工业园,是一家集石膏矿开采、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石膏机械研发、销售和货物与技术进出口业务为一体的石膏企业集团公司,在河南三门峡、山西平陆、宁夏盐池、广东惠州、江苏南通、福建泉州、福建德化、河北唐山、湖南常德、云南红河等地拥有四个石膏矿、十四家生产企业。现已发展成为行业内优秀的天然石膏粉生产企业。

1.png

  CCTV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高起点决定了品牌传播的高度。通过央视平台进行传播,进一步塑造企业品牌,迅速提升河南永泰石膏有限公司的知名度、扩大市场占有率,推动企业整合资源,做精做强做大,实现集团公司的伟大愿景。

  众所周知,任何一家企业要在央视投放广告,必须要经过严格的审核,从品牌、质量安全、公司资质等方面必须要满足要求,经过重重审核才能在央视频道播出,能够登录央视也更体现了河南永泰石膏有限公司的产品质量过硬,产品经得住市场的考验。河南永泰石膏有限公司以“打造优秀的石膏企业”为目标,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幸福,为企业创造利润,为社会承担责任”为使命;以“坚守实业,恪守商道,创新实干,责任担当,廉洁知耻,感恩包容,敬畏客户,诚信共赢”为价值导向。汇集各种优势资源,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和技术优势,不断壮大企业规模。目前,集团公司拥有生产企业14家,拥有各类石膏粉生产线40多条,为公司巩固和扩大市场占有率,满足客户对石膏粉高品质的需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经过数月央视全方位严格的审查,在2022年4月23日这一天,河南永泰石膏有限公司接到了央视的通知在4月23日至4月29日分别在CCTV1综合频道、CCTV7军事农业、CCTV17农业农村三个频道陆续播出。

1651716031201474.png

1651716038206028.png

1651716046384943.png

1651716053965034.png

  质量是企业生存的根本,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河南永泰石膏有限公司在不断吸收国内外先进的石膏生产技术与经验的同时,大胆创新,深化合作,注重产品研发,紧跟国际潮流。目前,企业的主导产品有:建材装饰石膏粉系列、陶瓷模具石膏粉系列、医用石膏粉系列、化工用石膏粉系列、食用石膏粉系列、精密铸造石膏粉系列,齿科石膏系列、抹灰石膏、自流平石膏、食用菌培植石膏、农田土壤改良石膏、水泥缓凝剂石膏等系列石膏产品,产品畅销国内30多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区,并远销日本、韩国、朝鲜、英国、加拿大、泰国等国家和地区。

1651716074510252.png

1651716080336067.png

  在多年的发展中,公司也培养了一批专业的技术队伍,拥有强大的科技研发能力,河南永泰石膏有限公司及旗下公司先后与福建师范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院校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产学研合作,对传统石膏生产工艺进行多项技术攻关,取得发明专利授权2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30余项,正在申请发明专利3项,参与制定国家及行业标准7项。集团公司在2003年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永泰”品牌在2010年获得“河南省著名商标”;2018年12月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2019年12月18日正式在河南省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被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会和中国建材联合会评选为“全国石膏行业优秀企业”、“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全国石膏行业最具价值品牌”、“全国石膏行业先进企业”、“全国原材料生产优秀企业”“2021中国石膏企业10强” 、“2021中国建材企业500强”等荣誉。集团公司是“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会石膏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石膏建材分会副理事长单位”。被三门峡市湖滨区评为“先进民营企业”、“特别贡献奖”、“抗击疫情爱心企业”等荣誉。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1651716342515124.png

1651716210829801.png

1651716270899857.png

  品质铸就品牌,品牌驱动市场。能够荣登央视的企业无论品牌、资质、口碑等,都是行业里的佼佼者。此次入围,不仅是对企业产品及服务的认可,更是对企业发展的肯定。河南永泰石膏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坚持用匠心呵护品质,欢迎关注河南永泰石膏有限公司的新老朋友届时收看!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兄妹宝宝断“粮”一周余,光明乳业爱心专送奶粉解燃眉之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