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添大件,就选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全屋干湿清洁效果杠杠的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2-06-06 11:42:53
  现在工作越来越忙了,原来一个月一次的大扫除都保证不了,疫情形势又这么紧张,心里属实有点不踏实。前段时间因为疫情被隔离在家,总算有时间好好打扫打扫卫生。

  跟之前比,这次大扫除的水平明显高了一个档次,一些边边角角以前不容易打扫的地方,这次都弄得很干净。这还要多亏年前入手的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全屋吸尘洗地机,功能丰富,专治清洁死角,一机就能解决全屋干湿清洁,用它打扫卫生简直事半功倍。

\

  功能丰富,实力强大

  按我个人的使用体验来看,一台莱克天狼星的战斗力大约相当于一台吸尘器,一台洗地机再加一台手持吸尘器。而且还得是比较高端的产品,一般的产品在参数上都没法跟天狼星比。

  拿吸尘功能为例,天狼星使用的是莱克自主研发的350W高精度无刷电机,吸力那真是没得挑,基本上家里常见的垃圾都能一次吸走,如果是吸很久没擦过的浮土那效果更是立竿见影。而且天狼星还搭载了进口的大容量锂电池组支撑负载,据说最大清洁面积有400平米,我家这个100平出头的清洁面积用天狼星绰绰有余。

\

  洗地时,天狼星的逻辑跟传统洗地机是一样的,都是先用水软化污渍,然后通过滚刷刷洗清理。但不同的是,传统洗地机的出水量普遍不太容易操控,水很容易流的哪都是。不仅容易出现水渍残留,而且过量吸水的滚刷清洁力也会大打折扣。

  天狼星使用的则是水雾软化,通过把手上的按钮操控吸头前部的出水口,往哪喷水,喷多少水都能精准调控,而且喷出来的是雾化过的小水珠,对污渍的软化效果更明显。而且滚刷在旋转过程中还会不断将污水收集到污水箱中,做到洗过即干,同时还能保持滚刷的清洁力,一举两得。

  在关键时刻,天狼星还能一键切换手持模式。换上自带的二合一毛刷之后,那就是一个手持吸尘器。不光能直接吸尘,还有除螨功能,沙发床褥也能吸,窗帘也能吸,特别方便。

\

大场面不怯场,小场面更周到

  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居家清洁的“大场面”,在一些比较需要细心和耐心的场景里,天狼星的表现同样非常出色,比如家具底部的缝隙。

  拿我家来说,沙发下面那块地方的清洁一直是个噩梦。我自己比较喜欢坐沙发上吃零食,现在又有了娃,沙发下面的情况更是难以描述,总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垃圾。除了灰尘,瓜子壳花生壳、橘子皮、草莓蒂……到了夏天还可能有雪糕棒。

  这时候别的啥工具都不好使,就得是能180度躺倒清洁的莱克天狼星才能一战。全机身躺倒,清洁能力不减。有了它之后,搞卫生时我再也没花力气搬动过沙发。

  还有地毯,天狼星也能处理,自带的专利螺旋皮条地刷旋转时可以不断拍打地毯,藏在地毯深处的垃圾轻轻松松就能拍起来吸干净,在家轻轻松松就能给地毯来一次深度清洁。

\

  我说的再详细,也不如实际体验来的直接。马上618了,入手这台能够解决全屋干湿清洁的莱克天狼星一体机绝对能提升生活品质。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居家办公还要兼顾带娃做家务?莱克天狼星全屋吸尘洗地机你值得拥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