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氏木语走进刘涛直播间,百亿补贴活动福利享不停!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2-05-05 10:43:43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从简单的网购开始,到现在直播带货,已然是大势所趋。直播带货带来了新的商机,很多明星艺人都在跨界直播带货,比如国民女神刘涛等。

  2020年刘涛成为聚划算优选官,花名"刘一刀",从而进入主播直播带货领域。首次直播带货销售额就达到了1.48亿,一度创造明星带货记录,直逼李佳琦,被外界称为下一个“带货王”。

\

  大浪淘沙,刘涛却沉者为金。成功的背后,是刘涛团队对选品的严格把控。在选择合作品牌时,倾向于知名度较高的品牌,源氏木语作为中国纯实木家具领域的知名品牌,自然是不二之选。

  源氏木语以100%纯实木为特色。希望用纯实木的天然材质,去创造环保、健康、低碳的家居环境,去做表里如一的高品质家居;希望用有温度纯实木去满足近一代的家居审美,能够经典、日常、随和,点亮年轻人的生活。希望能回归家具的功能和本质,让物更好的服务于人,做到高性价比,让更多人的不用高溢价就可以获得好产品。

  5月5日刘涛直播间活动,联合聚划算百亿补贴活动,带来源氏木语爆品实木床和沙发床,实打实的福利大放送,直播特价,尽请期待!

  创新直播模式

  沉浸式场景设计拉近用户距离

  比起大多数主播营造的紧张、短缺和压迫的氛围,刘涛的风格是更亲切平易的。这种不急功近利的真诚塑造了有爱、值得信赖的人设IP,也赢得了大批粉丝的拥簇,一举成为中国现在头牌的明星主播之一。

  不同于其他主播的直播带货模式,刘涛的直播间创新地做了“沉浸式”场景设计,带用户真实的感受居家场景。

  通过在直播间复刻刘涛家中的生活场景,在厨房客厅中铺着地毯,放着茶几,就像真实的居家生活。置身其中试用产品或讲解各种产品信息,为消费者营造身临其境的购物氛围,使得直播更真实,沟通更亲切。她更像是在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像是邻居一样与观众交流产品的优缺点和适用范围,也让“购物”从一个单一的动作变成了沉浸式、生活化、趣味化的深度浸入场景。

\

  刘涛对家居产品的讲解,丰富直播形式,拓展更多家居场景来吸引观众。并且以平易近人的形象,沉浸式的购物体验去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强化用户对品牌产品的信任,进一步消除消费者的购买疑虑,提高品牌种草率及后续销售转化量,缩短种草到转化的时间。这其中既有用户对品牌的认可也有刘涛的信赖,也有对优质的产品及超值亲民价格的向往。

  市场回归理性

  价值传递更具优势

  当很多明星把直播间当成battle粉丝量和忠诚度的竞技场,随着流量迅速被消耗,直播市场也趋于饱和,不可避免的进入行业冷静期,市场也开始回归理性。“低价”或赔钱赚吆喝的时代渐渐不再是直播间主流趋势,消费者更看重品牌价值和产品品质。

  刘涛直播能够长期稳住不翻车,其核心在于背后团队的勤奋和认真,从选品到供应链再到精细化运营。从品牌、质量、物流等多维度、多关卡严格筛选能够与刘涛产生共振的产品。顺应市场变化,“价格”为核心转为以“价值”为核心,通过提供高性价比产品,让消费者享受更优质的生活体验,实现消费者、平台、品牌之间的良性互动。

  源氏木语在刘涛直播间带货是有着天然优势的,源氏木语不是单纯的低价,而是以传递价值观为核心,一直坚持高性价比,希望回归消费本质,让更多人买到真实又平价的好产品。坚持质量把控上的高要求,坚持表里如一,诚信面对消费者,不哗众取宠,融于生活的美学。

\

  源氏木语是有温度的生活方式品牌,针对年轻消费者,致力于给人们提供健康美好的家居环境,持续创造高品质的实木家具。坚持纯实木做表里如一高品质的家具,做有温度、环保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品牌。

  相信这次刘涛与源氏木语的合作,必将迎来双赢,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居家视觉新体验。

  直播间钜惠来袭,抢先看剧透

  基于聚划算百亿补贴大牌日,5月5日,源氏木语联合刘涛直播间举办55大促活动,西雅图实木双人床和沙发床特价让利补贴,赶紧来看直播预告吧!

  西雅图实木床

\

  日式简约风的实木床,整体设计很简洁。床头采用100%纯实木,主材北美进口FAS级橡木+铺板新西兰松。扎实用料+匠心工艺,承重力强,没有异响。

  床头功能性极强,自带LED柔光灯,轻触即亮不必下床。内陷式置物板,便于拿放物品,还附有安全插座,享受手机随时充电的快乐。

  老友沙发床

\

  既可以是沙发,也可以是床。作为沙发,宽敞到可以坐下4个人,作为沙发床,长达1.92m,好友拜访时拆开可用,感受一物多用的美妙。

  表层仿棉麻面料,全拆洗不怕脏,主体实木框架,稳固耐用。

  源氏木语实木双人床价格低至1?99元起,沙发床活动价1?98元,不想错过赶紧关注5月5日16:30刘涛直播间,享直播间百亿补贴专属福利!

\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九点长租李磊:深入人心的公寓品牌,从来不是一蹴而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