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宇科技闭环人工胰腺系统亮相羊城,助力内分泌领域发展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30 10:17:37
  2022年5月27日,由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肥胖与体重管理专委会承办的2022年学术年会在羊城广州如期召开。省内外著名专家云集,就糖尿病、肥胖症、痛风、甲状腺疾病等前沿进展及临床热点难点问题作专题报告和学术交流。

\

图1.专家合影

  移宇科技携全自主研发的闭环人工胰腺系统和院内外血糖管理系统亮相此次会议,特邀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陈宏教授与到场学者交流和推进CGM技术及闭环人工胰腺系统在中国的临床应用。

\

图2.陈宏教授介绍移宇科技动态血糖产品

  陈宏教授讲到:移宇科技推出的持续葡萄糖监测系统拥有晶铂酶专利技术,软针仅5mm长,无痛、微创植入皮下,每2分钟测一个血糖数值,无须扫描可实时查看,最长使用14天。全院血糖管理系统不仅与医院HIS系统无缝对接,也可独立组网,简单易用,助力多科室会诊和医生巡诊。同时该系统支持24小时不间断运行,使用5G通讯信号突破地域限制,不再依赖医院和社区的硬件设备,对于老幼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人群还能选配与系统直连的监测手环,真正实现患者全天候无束缚的血糖管理。

  陈宏教授同时介绍了A8全闭环人工胰腺系统,该系统由安全有效的APGO®算法、稳定可靠的无导管胰岛素贴片泵和准确的持续葡萄糖监测系统组成。因其能不增加TBR的同时、最大化提高患者TIR,佩戴体验佳,易学易用易维护,较低的价格极大减轻患者经济负担,逐渐成为糖尿病患者治疗的新趋势。

\

图3.郭坚教授莅临移宇科技展台

\

图4.工作人员讲解移宇科技产品

  移宇科技全自主研发的贴片式闭环人工胰腺系统及院内外血糖管理系统获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支持和期待。今后,移宇科技将在创新的征途上继续奔涌向前,坚持突破,不忘初心始终致力“简化糖尿病管理”,助力中国糖尿病治疗领域蓬勃发展!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M77”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邀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