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独家冠名罗大佑首场视频号线上演唱会,回忆满满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2-05-28 17:40:14
  5月27日,由ARCFOX 极狐独家冠名的罗大佑首场视频号线上演唱会线上童年圆满结束,其观看人数突破了数千万。

  当现场唱响:

  池塘边的榕树上

  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

  操场边的秋千上

  只有蝴蝶停在上面

  黑板上老师的粉笔

  还在拼命叽叽喳喳写个不停

  等待着下课 等待着放学

  ……

  儿时的记忆再次被唤醒,这首童年唱出了多少成年人的回忆,又唱出了多少少年们的梦,在这个欢腾的夜晚,数千万观众跟着极狐、罗大佑一起童年返场 。现场,ARCFOX 极狐还为观众带来了多重优惠让观众听得“嗨”,玩得“惠”。

\

  极狐、罗大佑,不同领域,相同极致

  

\

 

  罗大佑用一生创造的美妙音乐赋予世界更多色彩,成为华语乐坛的传奇!ARCFOX 极狐用传统工匠的造车精神和追求极致的坚持态度,以及生而破界不断自我突破的勇气与华为联手打造出了具有无界美学和行业标杆的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车型。这款车打破了传统电车充电时间久、充电不便的焦虑,十分钟就可以续航将近200公里里程,并且拥有全场景充电模式,让电车拥有了燃油车出行的便利性。

  极狐、罗大佑的坚持和执著

  

\

 

  几十年过去了, 罗大佑没有放弃对音乐的创作和对灵魂的追求,极狐用自己用匠心工艺以及坚持破界决心制造好车。极狐、罗大佑的坚持和执著,让本不相关的两个行业有了本质联系,成就了此次演唱会的成功,期待极狐在今后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又一部漫改剧上映!咚漫独家漫画《第六感之吻》迪士尼版5月25日上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