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安稳度过敏感期,这款FO面膜值得给你最好的呵护!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21 17:10:21
  今年南方的梅雨季格外长,办公室里很多北方集美一过来就哭丧着脸,直言在北方从来没有感受过一睁眼就是阴雨绵绵的天气,更别说连下一周雨了。

\

  雨后的湿热才是最让人头疼,身上时不时黏糊糊的,小内内、袜子,都来不及更新。

  皮肤更是被闷在口罩里蒸桑拿,三天两头闹起小情绪!这个鬼天气里,还有什么比在空调间敷面膜更舒服的事么?

\

  本懒癌患者最近勤勤恳恳敷面膜,涂抹式、贴片式统统安排上了,皮肤状态好了不止一星半点~

  其中有一款面膜深得我心,今天就给大家安排上吧!

\

  FO面膜SPA级补水享受,紧急补水解救干渴肌,打开肌肤吸收力。

  有治愈能力的“修护型补水”刺激多种细胞分裂增殖,促进细胞分化,对受损皮肤进行快速修复,补充胶原蛋白,让肌肤富有弹性。

\

  它可直击肌肤深层,让脸蛋保湿更彻底,且还能在保湿锁水的基础上,形成与皮肤屏障高相似的结构,使产品所蕴含的有效成份被肌肤高度吸收,从而修护肌肤屏障,达到屏障修护级保湿效果。

\

  在这个换季过渡期,FO植萃多重素颜丝芭面膜绝对能给你最贴心的的呵护,因为它主打的就是屏障修护级保湿。

\

  我们都知道健康肌肤是肌肤达到水油平衡状态,屏障受损,肌肤既不保湿,又容易出问题。

\

  而FO植萃多重素颜丝芭面膜特含多种有效修护屏障成分:神经酰胺、透明质酸钠、羟基积雪草甙。能切身体会到肌肤咕噜咕噜喝饱水的感觉,就像婴儿般的柔嫩Q弹肌肤,即刻水润嘭弹,实现屏障修护级保湿,从此告别换季干燥敏感肌~

\

  更重要的是,FO植萃多重素颜丝芭面膜加入了人体母乳级抑菌体系(辛酰羟肟酸、甘油辛酸酯)当肌肤遭遇屏障受损的困境时,别一味只顾补水,做到屏障级修护高保湿才能为肌肤构筑完整防护盾,实现补水锁水修护多重功效。

\

  想要安稳度过敏感期,这款FO面膜值得给你最好的呵护!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单亲辣妈》5月14日腾讯视频独播 上演未婚妈妈颠沛流离奋斗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