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系韩剧《柔美的细胞小将》第二季上线!咚漫可看全集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10 12:46:13
1.jpg

  2022年6月10日,金高银、朴珍荣、安普贤主演的漫改剧《柔美的细胞小将2(柔美的细胞君)》登录网络平台,该剧改编自咚漫独家同名漫画,于2015年开始连载、2021年完结,总人气超越千万,陪伴了大家6年的柔美也成为读者心中最舍不得告别的主角之一。

2.png

  该漫画以柔美脑海中‘细胞君‘的视角切入柔美的日常生活,讲述了三段恋情中柔美的成长,在生活和职场中,细胞君们手忙脚乱地处理柔美细微的内心变化,简单易懂又十分真实,完结后读者们纷纷感叹’柔美陪伴了我的青春,伴随着柔美的故事,好像走完了一生‘。

3.png

4.png

  咚漫漫画自成立初期就与全球第一的漫画平台NAVER WEBTOON达成全球战略合作,目前业务已覆盖100+国家和地区,拥有700多部海外优质作品。咚漫连载作品题材多样,更多人气漫改剧已步入筹备阶段。2022年,咚漫计划在文娱产业加快战略布局,创新性引入小说业务,这意味着,大量优质的文学作品将直面中国最广大的读者群体。

5.jpg

  电视剧《柔美的细胞君》第一季是动漫与真人角色同框表演的初次尝试,并在豆瓣获得8.4的高分。虽然拥有大量的动漫元素,却是一部非常现实的作品,以幽默的方式诉说生活,正是现代年轻人的表达方式。第二季中,从失恋状态崛起的柔美即将步入新的恋情,她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极狐独家冠名罗大佑首场视频号线上演唱会,回忆满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