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羊奶粉入手,和奥耐尔一起守护猫咪的健康吧!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09 13:41:26
  近些年,喵喵的主食总是频频出现问题,尤其是前段时间某元发育宝猫粮事件,搞得不少铲屎官重视起自家“主子”的食物,众多牌子也需要了解八九分才敢尝试。

\

  我们还能放心买猫粮吗!经常在宠物群里看到大家讨论:“哪种猫粮好?”、“哪个牌子猫粮可以把猫喂的白白胖胖?”、“不知道该如何给‘主子’选粮”!

\

猫粮该如何选择?可以参考大V医生对猫粮的解读:

  猫咪的能量来源以动物源蛋白和脂肪为主,植物蛋白与动物蛋白区别在于氨基酸的组成和数量不同,动物蛋白更为符合,植物蛋白猫咪不好吸收。

  此外,给猫咪主粮的同时,可辅以羊奶粉一起食用!

  铲屎官都想养一只健康的猫咪,所以在饲喂途中都要给予安全健康的宠物食品。

  猫咪从小就要补充营养,基础的蛋白质是必需的,其次就是猫咪无法合成的牛磺酸、赖氨酸等,最后就是在不同阶段补充不同的营养物质。其中,宠物羊奶粉就是必不可少的营养品!

\

  羊奶有着接近宠物母乳、不易致敏、营养物质多等特点。相较于牛奶来说,羊奶粉的脂肪球与蛋白质颗粒只有牛奶的三分之一,颗粒大小均匀,因此不易导致猫咪过敏。

  而且羊奶中的蛋白质、钙、磷和维生素等营养成分比牛奶更丰富,每100克羊奶的天然含钙量是牛奶的两倍,对猫咪的骨骼生长大有帮助~

  对于需要补充营养的猫咪来说,羊奶粉无疑是上佳的选择。

\

  但是,选择羊奶粉的时候,也要谨慎羊奶粉界的“某元发育宝猫粮事件”!那么,如何才能选出一款优质的羊奶粉呢?

\

  原材料一款优质的羊奶粉,原材料一定要过关

  以奥耐尔宠物羊奶粉为例,奶源选自莎能奶山羊,欧洲纯进口奶源,好草好水好羊产好奶 ,每一滴都集合天然之精华!

  奶源脂肪球小于牛奶脂肪球,小分子颗粒更容易被脂肪酶分解,也更容易被猫咪身体吸收。

  同时山羊奶里面还有高乳铁蛋白,这种蛋白通常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能够帮助提升免疫力,减少疾病发生的几率。因此它也能够帮助宠物提高免疫力,强化宠物的铁质吸收能力,帮助宠物更健康的成长发育。

\

  营养结构:营养结构要接近于母乳,才会让小猫咪更容易吸收!

  奥耐尔的产品成分和含量均常考AAFCOA标准量进行添加,保证宠物摄取足够营养!针对小猫咪的结构,特别调配而成,其中包括全脂羊乳粉50%、全脂乳粉20%、浓缩乳清蛋白、高蛋白乳清粉、乳钙。

  其营养结构接近母乳,含有大量的乳清蛋白且不易产生乳制品过敏症状。

  奥耐尔宠物羊奶粉不仅在营养结构接近于母乳,也为猫咪的健康保驾护航!不仅能够增强猫咪的体质、调节免疫系统的同时,还能增强猫咪抗病毒的机能,可以说是双管齐下的品牌。

\

  低敏:低敏温和,不易腹泻也很重要!

  为了把过敏风险降到最低,奥耐尔历经多年研发,调配出了更懂猫咪肠胃的营养配方,让宠物饮用之后不易出现腹泻的情况,低敏又温和。

  益生菌配方加速肠道有益菌增殖,保护猫咪视力的牛磺酸;增加毛发光泽、增强免疫系统、增加活力的天然维生素;多种营养元素的添加更有利于猫咪成长。

\

  总体来说,这款奥耐尔宠物羊奶粉奶源优质,低敏温和,营养丰富又利于吸收,是给猫咪补充营养的不二选择呀~

\

  猫咪的健康,从来不是一蹴而就,需要从健康的饮食习惯开始,选择安全可靠的营养羊奶粉,让自家猫咪赢在了起跑线。从羊奶粉入手,和奥耐尔一起守护猫咪的健康吧!

\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车载空气净化器有用吗?有什么好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