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空气净化器有用吗?有什么好处?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29 18:16:36
  霾来凶猛,霾去随缘,我们只能全副武装、猥琐发育。雾霾屡次泛滥,有车族纷纷陷入思想斗争的死循环:车载空气净化器,买,还是不买?

\

  车内的污染不仅仅来源于车外的雾霾、PM2.5等污染,还包括空调出风口的灰尘、内饰产生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方向盘、按键附着的细菌和病菌。这些污染源看不见、摸不着,却长期危害着我们的健康。对于敏感体质的人轻则引发头晕、恶心、呕吐等问题,重则刺激黏膜与呼吸道,增加过敏、哮喘、鼻炎等发病率。

\

  根据检测机构报告显示,90%以上的轿车内,苯、二甲苯、甲醛、TVOC等有毒有害气体严重超过国家室内空气质量标准,最高者竟超标10倍以上。

  由此可见,车内本身就是一个各种气体污染的聚集地,而且随着室外雾霾而恶化,严重危害身体健康。

  这个时候,有一台车载空气净化器就尤为重要!

\

  晓居CZKJ-01 智能车载空气管家全面解决空气问题,让我们的旅途更坦然!

  空气净化是预防控制传染源,防止交叉感染的重要措施。针对空气的传染源进行科学管理以及全面彻底处理,晓居推出了“空气管家”净化系列。

\

  晓居智能车载空气管家致力于提供科学、便捷的方式,在车内进行空气净化服务,通过千万级负离子主动净化达到除醛、灭菌、消毒、净味,多效合一,高效管理生活环境中的空气质量,打造健康、品质驾驶环境。

  与传统的空气净化器的不同之处是晓居采用2000万个/m³负离子,主动出击捕捉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不仅能够去除颗粒物,还能去除异味、P M 2.5、甲醛、笨、二甲笨、T V O C等,无需开车窗,净享森林级负离子,一键净享清新空气

\

  小小的体积拥有强大的洁净空气输出效率,专为车内空间打造强力风机和复合滤网,最大风量高达75m³/h,合力输出更多洁净空气,除菌率高达98%,无惧车内二手烟,呵护驾驶员和家人的健康。

\

  晓居智能车载空气管家风道结构简单高效,可以降低净化器工作时的噪音。

\

  360度环形滤网利用风道快速循环, 5分钟即可快速净化,高效安全,一首歌的时间,轻松完成全车净化,即使是短途旅行也能快速净化车内环境。

  三档风量调节,采用高精度TVOC传感器,全程监测车内空气,根据采集到的空气数据智能切换净化风量,随时随地给你好空气,告别车内异味,有效净化车内空气,体验愉悦驾驶感。

  随车启停,解放双手,支持APP智能连接,空气质量、滤网使用状态查询、车内空气质量日月报数据查看,洁净空气尽在掌握。

\

  体型轻便,黑色/白色外观典雅,与车内装饰空间百搭,搭配绑带和防滑垫使用,设备下方还配有4个防滑脚垫,就算放在驾驶前方,也丝毫不会因为刹车而受影响,使用安全,颜值和实力并存。

\

  车内空气质量不仅关系到车主的健康对家人的呵护也是至关重要的,选一款好用给力实时保护呼吸健康的车载空气净化器非常重要!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一键“抑汗味”,揭秘盛夏运动的汗味“消失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