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钻石高端礼物品牌ALLOVE 推动中国珠宝新锐风尚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08 13:46:20
  钻石是世间公认的最有价值的宝石之一,更因为它的坚硬的品质,被赋予了永恒爱情的象征,被广为流传。在婚姻典礼中,钻戒已经成为爱情信物的代表,代表了新人天长地久的向往,也代表了坚贞不渝的信心。ALLOVE十心十箭®钻石,就带着坚贞纯洁的品质,和“81刻面十全十美钻石”,成为珠宝市场上冉冉升起的新星。

\

  ALLOVE新锐历程

  2015年12月10日,ALLOVE新加坡全球首发,十心十箭®钻石正式进入全球市场,开启闪耀传奇,对于ALLOVE来说,是一个篇章的开启。

  2016年11月10日,ALLOVE凭借开创性“81刻面十全十美钻石切工”荣获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奠定了ALLOVE品牌在国内的非凡地位。

  2018年5月7,ALLOVE的十心十箭®钻石被比利时殿堂级博物馆DIVA收藏,能够被DIVA博物馆收藏是全球珠宝商的至高追求。ALLOVE这次,将中国钻石品牌的国际影响力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也是世界钻石文化史上里程碑式的创新典范。

  2018年12月19日,作为“中国高级珠宝奥斯卡”,“芭莎珠宝高级珠宝年度设计大赏”始终致力于评选出设计最精妙、工艺最考究、艺术价值最高的高级珠宝。凭借 “馆藏星冠系列头冠”独具匠心的璀璨设计,ALLOVE荣获亚洲最具影响力的《2018芭莎夜宴高级珠宝年度杰出设计大奖》。

\

  ALLOVE品质的独具匠心

  ALLOVE每一颗十心十箭®钻石拥有严苛的品质标准,均是出自DeBeers戴比尔斯、 ALROSA埃罗莎与南非和博茨瓦纳等全球顶级钻坯供应商,是千里挑一的天然真钻。并坚 决遵守《金伯利进程》、绝不使用血钻或无法确认来源的钻石。每一颗0.3ct及以上的十心十箭®钻石都具备GemEX,GIA,NGTC三大权威鉴定机构出具的钻石检验证书;此外,中国人寿保险(集团)有限公司还特别为十心十箭®钻石承保,保证每颗钻石的天然属性和卓越品质。

  十心十箭®钻石, 相较于使用传统切割工艺打造出57-58个切面,营造出的八心八箭效果,ALLOVE十心十箭®钻石不仅创造性地研发出81个切面工艺,还在钻石冠部和亭部形成了十心十箭的光影效果,创造出其他钻石难以匹敌的光彩,实现了完美、耀眼的火彩强度。一举将钻石的传统4C标准革新——“F(火彩)B(亮度)S(闪烁) +4C”。全球著名的钻石光学鉴定机构 GemEx从火彩(Fire)、亮度(Brilliance)、和闪烁(Sparkle)三个指标,对十心十箭®钻石进行检测,结果皆达到行业最高水平。

\

  ALLOVE卓越的线下体验

  除了优秀的钻石品质,ALLOVE现已布局中国、阿联酋、荷兰、新加坡、马来西亚,即将进驻美国、德国、日本等钻石市场发育成熟的国家,为全球市场带来全面升级和消费迭代!

  截至2019年5月,覆盖 5个国家、中国 90%省区、专营店70余家、授权销售网点突破500家。

\

  ALLOVE邀请著名空间设计师操刀店铺设计,灵感来源于钻石切割及品牌logo星芒图形,将切割的原理运用于传统的室内设计中,最终得到一个如钻石刻面般精美的空间。让每一位顾客都能感受到ALLOVE的至臻服务和用心。

  ALLOVE全球化天然钻石高端礼物品牌

  ALLOVE从成立之初,就以专研创新钻石的工艺为首,再加上独特的珠宝设计,这成了品牌崛起的驱动力,获得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并取得国际声誉。

  未来,ALLOVE将继续以工艺和品质为发展内核,创新前行,让独一无二的十心十箭®钻石成为每一位顾客的专属记忆,立志成为世界知名的珠宝品牌。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圣凰珠宝携手央视CCTV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