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美度表2022新品预览会于上海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生活报道作者:时间:2022-08-31 15:54:05
  致敬灵感建筑,领略卓越美学

  

  (2022年8月29日,中国上海) 瑞士美度表2022新品预览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活动现场全方位展现了瑞士美度表甄选的新款腕表作品。为纪念“灵感源于建筑”品牌理念的20周年,2022新品预览会的空间布置设计受各个系列的灵感建筑启发,选择了具有系列特色的摆件,并使用灵感建筑的剪影制作背景墙,共同建造了独具美度特色的活动场地。为了在喧闹的城市生活中找寻宁静,鼓励参与者在平凡的生活中找寻灵感,美度特别布置了屋檐下的“露营”区域,让参与者沐浴在轻松的氛围中,身临其境地感受时计与建筑的独特魅力。在此次新品预览会上,瑞士美度表特别展示了花淅系列绽放款长动能珍珠贝母女士腕表和舵手系列镂空款长动能腕表,以及全新贝伦赛丽系列、指挥官系列、舵手系列腕表等精美时计。精湛制表技艺与建筑美学的巧妙融合,体现了美度对于建筑的致敬,以及精益求精、不断探索的创新精神。

1.jpg

2.jpg

3.jpg

5.jpg

4.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小芙罐、安华生物共同推出8D玻尿酸面膜,让油痘肌有效补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