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自制美食,莱克吉米维纳斯洗地机,捍卫你的家居清洁

来源:作者:时间:2022-10-17 18:33:13
  平时刷短视频,各式各样的美食让人馋涎欲滴,周末在家就想亲自尝试一下,买货备料,研究制作方法,终于一饱口福之欲,回头再看厨房地上不是面粉屑就是油污和调味酱料,没法扫还擦不净。这时,如果身边有一台莱克吉米维纳斯吸尘洗地机,一边吸面粉末一边洗地擦地,简直不要太方便,除了收拾厨房,莱克吉米还可清理沙发和茶几,一机多能很好用。

image.png

  莱克吉米洗地机,定点清洁油污和面粉末

  DIY糕点时,加水和面总是拿捏不好配比,一会放面一会加水,弄得地上斑斑点点的面粉末。正式制作面点时,因为手头不熟练,巧克力酱和果酱等点心馅料包不住,一边包一边往外掉,还弄得厨房地板脏兮兮一片。

image.png

  应对这种清洁场景,莱克吉米维纳斯洗地机的定点喷洗功能非常好用。因为采用外置喷水设计,能直接对准污渍进行冲洗,地上哪里脏就洗哪里,别管是面粉还是油污酱料都能冲洗,顽固油污也能被冲洗掉,而且前洗后吸技术会在喷水洗地时吸收地上的污水,滚刷一擦就干净,不留污水不浸泡地板。

  莱克吉米洗地机,手持随手吸茶几

  网红糕点烤完后,摆在茶几上配上一杯咖啡,拍照发朋友圈后开始大快朵颐,松散的糕点碎渣弄得茶几上到处都是,可饱餐一顿人就犯懒,不想再去涮洗抹布擦茶几。

image.png

  这时,只需一键把莱克吉米维纳斯切换到手持吸尘模式,靠近茶几面用大吸力把糕点碎渣吸一下,茶几立马干干净净,而且还避免用抹布擦需要把茶几上的水果盘、水杯这些用品挪来挪去,就连沙发角落缝隙中的灰尘碎屑也能吸出来,给沙发来一次彻彻底底的除尘清洁,效果好还轻松。

  莱克吉米洗地机,大力拍打吸尘专清地毯深层

  阳光大好时,就想着到阳台落地窗前的地毯上好好享受一下,拿一本时尚杂志,摆上自己DIY的糕点和小零食,一边沐浴温暖阳光,一边吃美食翻杂志,何等的惬意享受。

  享受完所有美好,可别忘了地毯清洁,那些零食碎渣和面包屑,如果不及时清理掉会渗透到地毯里面,不仅污染地毯甚至滋生细菌。清洁地毯有讲究,笤帚清扫作用不大,吸尘器吸只能吸净表面垃圾,最好用力拍打一下地毯才能把深层垃圾给振动出来。莱克吉米维纳斯洗地机搭载的专利螺旋皮条地毯刷,就起到拍打深层灰尘杂物的功效,免去手动拍打效率低又不卫生的问题,一边强力拍打一边吸尘,是目前比较流行的地毯深层清洁方式。

image.png

  想感受自制美食的乐趣,除了考验美食技术手法外,还要承担随后的卫生善后工作,一台莱克吉米维纳斯吸尘洗地机,不仅能吸收散落地板上的面粉等粉末垃圾,也能定点清洗油污酱料,还可以把散落到茶几、沙发和地毯上的美食碎渣都吸干净,一机多用,绝对是DIY美食后的卫生清洁伴侣。

中国生活报道

上一篇:科幻电影里的智慧生活,高交会上Get同款

标签